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预报!泰立通信最新手机促销活动(8.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秋高气爽,此话不假,成都本周天气凉爽,是外出逛街购物的好天气,成都泰立通信借此时节推出多款特价手机,在开学之前出现这些特价消息对学生朋友来说无疑又是新的惊喜,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去看看。



预报!泰立通信最新手机促销活动(8.22)

点击此图片出现大图

   以下是活动特价机型,从599元到4500元各个价格段都是特价机型,喜欢的朋友不放点击图片看个仔细,除此之外还有高温补贴,冰爽饮料免费送和报销车费等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预报!泰立通信最新手机促销活动(8.22)

点击此图片出现大图

  泰立通信以低价格高品质吸引客户是其根本宗旨,从以上的特价机型就可以看出其欲独霸成都手机市场的决心。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咨询电话]:028-8008865828
[销售地址]:泰立王朝店提督街128号 泰立通信城太升南路155号
[经销商]:泰立通信城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手机导购热线: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9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