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王再现!索爱新秀M608火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ukvi
  索爱每款新品都堪称是经典之作,而此次他们又将时尚的外形移植到智能手机上——索爱M608c。这款手机是采用全新UIQ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同时应用了全键盘技术,最重要的是它较之以往的UIQ智能手机来说更加入时尚设计元素。M608c有黑白两种颜色,目前这款旗舰产品已经登陆沈城,售价为4299元。

智能王再现!索爱新秀M608火爆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M608c在机身的设计上融入了“超薄”的理念,仅15mm的机身厚度在3G手机当中也算是窈窕了,而且经过磨砂处理过的机身也同样具有较强的把握感。同时机身正面所镶嵌的双功能QWERTY式键盘也成为该机设计的一大亮点。

智能王再现!索爱新秀M608火爆上市

  在功能上的表现也不俗。该机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9.1版本及UIQ 3.0操作平台;采用了2.6英寸QVGA屏幕,图像层次清晰,显示效果极为细腻;40和弦铃声,内置的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m4a、3GP、MP4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以及Mega Bass音效和后台播放功能。不过该机并没有增添摄头。

智能王再现!索爱新秀M608火爆上市

  另外其内置了QuickOffice软件集,可以对PowerPoint、Word和Excel进行浏览和编辑;而且该机可支持M2卡的内存扩充,而Java MIDP 2.0、WAP 2.0、SIR红外、蓝牙1.2、Fast-port数据线接口等功能,相当齐全。
 
  M608c作为索爱第一款M系列的手机,在外观和功能上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从他身上我们可以看出索爱开始转向商务领域。由于刚刚上市,因此价格难免有些水份,所以感兴趣的朋友最近可以关注一下,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这款索爱智能忘就会降价的哦!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M608c
[参考价格] 4299元
[商家名称] 北斗手机网
[商家地址] 沈阳市小北关街139号 
[商家电话] 024-8853079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