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Palm下月发布新型智能手机 为假日销售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32 天极yesky
老沈 

  据外电报道,掌上电脑与手机制造商Palm公司将于下月发布最新版Tero智能手机,Palm试图以此重振智能手机销售。激烈的竞争和原来型号产品的问题都影响了Palm智能手机的销售。

  Palm公司发言人说:公司定于9月12日在英国发布新产品。

  在分析师看来,一家公司如果希望在整个圣诞假日销售期间通过积压对手份额而获取销售额,那么9月或10月的产品发布就是至关重要的。

  Palm公司称,新版智能手机将在沃达丰公司第三代高速网络上运行(3G),操作系统是微软Windows Mobile,但Palm公司没有公布该手机的详细功能。

  目前的700p版Tero

智能手机配有Wi-Fi和
蓝牙
端口。然而,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最新的智能手机都提供了相应的内置先进功能,Palm公司知道,随着竞争加剧,它必须加快发展,否则差距将进一步加大。

  今年六月,Palm公司在欧洲市场停止了Tero 650智能手机的销售,因为它无法与新发布的手机技术标准兼容。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Palm Tero 智能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