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精致男性机 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25 太平洋电脑网

  之前S88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CL71的屏幕显示质量与S88基本保持一致,对于色彩的还原可以说是非常的准确鲜艳,靓丽自然,画面显示的层次感相当丰富。而且,CL71针对S88上的不足,为CL71添加了屏幕亮度的调节,在最大的亮度显示下屏幕的显示质量相当出色。

  明基西门子为CL71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摄像头的位置位于上滑盖的反面,因此每次需要激活摄像头进行拍摄的时候必须将滑盖推开。而且小巧的摄像头还配备了自拍镜的支持,但是却没有能够提供闪光灯的支持,为夜晚的拍摄带来了一些不变。130万像素的定焦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相片,并且支持全屏取景,在取景的状态线屏幕的上方顶部还会显示一些相关的信息和参数。

精致男性机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2)

图为:明基西门子CL71手机

  CL71内置了自动、人物、风景等8种拍摄场景;色彩对换、浮雕、素描、曝光等7种色彩特效以及3种白平衡设置,如此之多的拍摄选项很大程度借鉴了明基在相机设计方面的造诣;对于趣味相框的拍摄,CL71自然也是少不了的。而且为了避免拍摄画面的闪烁,CL71提供了闪烁消除的功能,CL71还支持录制不限时的有声视频短篇。就功能来说,CL71与S88相比也就基本上只是少了个自动对焦的功能,甚至CL71的功能选项还要比S88要多上一些。

精致男性机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2) 精致男性机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2)

图为:明基西门子CL71手机菜单

  在数据线连接之前,用户可以选择所需要的连接方式,其中包括有可移动磁盘、调制解调器、多媒体传输协议这三种,设定完成连接数据线后即可完成各种所需的功能。不过在此stone建议用户选择使用CL71为移动磁盘功能,这样方便文件的传输管理^_^。除了USB数据线外,CL71还提供了蓝牙1.2标准的无线数据连接,能够进行文件的传输和接收,支持PicBridge、蓝牙无线打印等功能,还拥有实用的录音功能。

精致男性机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2) 精致男性机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2)

图为:明基西门子CL71手机菜单

  在内存方面,CL71采用了与S88相同的关机模式,系统的运行内存与手机内存各自独立分开,7.9M的系统足以轻松的应付日常的生活运用;其机身则内置了20.9M的容量,再加上对Micro SD(TF)的支持,对热插拔的操作支持让数据的交换速度大大提高。

精致男性机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2)

图为:明基西门子CL71手机

  MP3播放功能也是明基西门子CL71的一大卖点,其能够流畅的播放高达320Kbps速率的MP3音乐文件,并提供了随机播放和重复播放功能;而且还拥有较为专业级的EQ音效调整,更是提供了3D音效的模拟选择。除了MP3播放器,CL71还内置了视频播放器和FM调频收音机,娱乐性能非常不错。

  从硬件配置以及功能方面来看,明基西门子CL71与前作S88有着极为相似的一面。滑盖的时髦设计、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表现惊艳的屏幕,一切的配置可以说均跟上了当前的主流,虽然并不像韩系的超薄滑盖来得那么的薄,但是全铝镁金属的CL71有着自己独特的金属韵味,是德系西门子纯正血统的体现。加上现在2380元的适中售价,相信其近期的市场还是不错的,对它有兴趣的朋友就来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楼看一看吧^_^!

  [参考资料]:明基-西门子 CL71 2380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精致男性机 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
·精致男性机 明基西门子滑盖CL71跌至238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