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另类DC手机 200万像泛泰PG8000只要2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7: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韩国泛泰计划于近日推出一部200万像素拍照手机PG-8000,这部几乎与卡片式DC造型一摸一样的拍照手机再次为大家展现了“双面设计”的魅力。 泛泰 PG-8000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是泛泰针对海外市场开发的一款横持式直板拍照手机,计划在俄罗斯、墨西哥以及中国上市。泛泰希望借此树立其品牌“高端影音多媒体娱乐”的形象。

 

 

 

 

 

 

 

 

另类DC手机200万像泛泰PG8000只要2599

  PG-8000厚度仅为16.4mm,重量约为95克,算的上200万像素手机中的轻量级了。秉承韩系手机的优良传统,在材质、做工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姑且不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如何,单是出众的造型就已经达到了不少卡片DC的水准。

另类DC手机200万像泛泰PG8000只要2599

  PG-8000还内置有MP3录音重放装置和FM收音机,优质的MP3播放功能同样是PG-8000的优势所在,它支持MP3/AAC/AAC+等音乐播放格式,音效能够与专业高品质的MP3播放器媲美,你还可以将你的个人照片设置为MP3的图像,增加音乐的趣味性。当然,它也能够收听FM调频立体声广播,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收听你喜欢的FM频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G-8000支持TTS(语音短信)功能,泛泰开发的这种独特的功能能够实现语音读取收到的文本信息。当你在开车或者极端繁忙地移动时,如果你将你的手机设置到TTS功能,你就不必每次来查看你的信息。

另类DC手机200万像泛泰PG8000只要2599

  PG-8000 自身拥有64兆的内存,同时还可以兼容RS-MMC卡扩容,支持SMS、MMS、EMS和E-mail的收发,支持免提通话和语音识别功能。它的待机时间是200小时,通话时间是3.5小时。您还可以方便地通过红外、蓝牙、USB接口等各种方式与PC交换数据。通过蓝牙功能,你可以不用连接线就可以使用多种功能。你可以自由地登录公共网络,连接串行线,使用免提功能,传输文件,交换日程和方便地发送图片。虽然集合了诸多强大功能,PG-8000厚度却仅为16.1mm、重量仅为106.5克,当真是轻薄至美。

另类DC手机200万像泛泰PG8000只要2599

  PG-8000是一个手机工业设计的奇迹,在具有二百万或以上像素内置摄像头的全功能移动电话中,PG-8000因其创新性的宽外型设计而脱颖而出。PG-8000面向那些寻觅一款独一无二和具有吸引力的手机来进行炫耀的消费者,那些还在“茫茫机海”中寻寻觅觅的年轻人们,你只需拥有一部泛泰PG-8000,便可在一众潮流人士中脱颖而出。

另类DC手机200万像泛泰PG8000只要2599

  这款机型无需预订可直接上门购买,凡在5259数码购买手机的朋友都可以享受终生的软件服务,更可享受到七天包换,一年保修的硬件服务.欢迎光大新老顾客来电,上门咨询.

经销商:5259数码
参考价:泛泰 PG-8000  2599元 配置:两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64M卡(七天包换,一年保修)
解放碑形象店:重庆解放碑临江门都市广场泰兴数码城2楼158号
江北形象店:重庆江北观音桥茂业百货15楼29号
客服电话:023-63782086 13368417990(解放碑店)
         023-86878675(江北店)
售后电话:023-68390825
公司网站:www.5259buy.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