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抢先体验 索爱UIQ智能王M600跌至2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7: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索爱M600是一款网上关注度相当高的机型,遗憾的是该机一直没有稳定的简体中文版货源,常见的多为英文机,而今天笔者在手机泡泡看到,该店到货一批繁体中文版的M600,正以2880元的价格销售,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作为第一款以M开头的索爱手机。这款M600在外形上既有商务手机的沉稳简约、又有时尚手机的前卫大胆。机身造型简单,整体呈现出一种正方形的样子。M600i采用了双键盘设计,即标准的QWERTY键盘+数字键盘。2.8英寸的大显示屏下方有20个按键,包括15个字母数字混合按键和5个功能键。独特的键盘设计,每个按键的两侧翘起,从而实现普通字符输入的功用。这样的设计,让M600i看上去简单了不少,没有普通QWERTY键盘那种繁复的感觉。

抢先体验索爱UIQ智能王M600跌至2880元

  屏幕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具有突破精神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色彩数目为26万。由于屏幕超大,因此这款M600i在视觉效果有糙感,不过整体的显示效果同以往索爱手机相同,色彩艳丽,图形和文字的细节刻画准确。可能是因为商务手机的关系,M600没有配备摄像头,不过这一点对商务人士来说也不算缺点。

抢先体验索爱UIQ智能王M600跌至2880元

  M600i的机身内存有80MB,可以动态分配。更可以通过M2卡进行内存扩展。按理说,M2卡拥有更小的体积和更高的读写速度。可是如今来说,M2卡较为高昂的价格却成了这款M600i的一个小不足。声音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40 和弦,支持MP3、AAC等主流音频格式。声响效果一般。同时它内置了QuickOffice软件集,可以对PowerPoint, Word和Excel进行阅读,更拥有Adobe PDF浏览器,方便阅读PDF文档。机身内置了Opera 网络浏览器,支持HTML 4.01、xHTML 1.0、CSS 及 Java script(ECMA script)等内容安全协议也采用了具有前瞻性的SSL/TLS。

抢先体验索爱UIQ智能王M600跌至2880元

  作为一款定位时尚商务的智能手机,M600i的功能堪称强大。它搭载了内核为Symbian OS 9.1的系统,并使用了最新的UIQ 3.0界面。同以往的UIQ 2.x界面相比,3.0增加了全新的操作模式,在安全性和应用范围上都有了不小的突破。具体使用上,这款M600i同普通的索爱手机非常类似,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易于被接受。屏幕上新加入的“今日”功能极大方便了用户对手机各项基本功能的操作。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是最新系统,M600i的系统资源比较贫乏。智能手机的扩展性暂时看不出来。

抢先体验索爱UIQ智能王M600跌至2880元

  该机完全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而目前在价格上更是让笔者觉得相当的划算,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手机泡泡看看。
 
[参考价格]:索爱M600   2880元
[销售商家]: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5413037
[销售网站]:www.mobilepop.cn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大厦17楼-3室
[销售电话]:023-68406233  6840623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