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记E系新机E50平价登陆重庆只要28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5: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尽管同样有着出色商务功能及完善的多媒体娱乐应用性能,但诺基亚E系列无论人气还是受到的关注程度上都不能与N系列相提并论。因此相对N系列高昂的价格,E系列手机通常会以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来到消费者面前。日前,在欧洲悄然上市的诺基亚E50已经登陆重庆,龙脉电讯首发价格¥2850元,比起N系的高端价格实在合理不少。

  从设计上来说,诺基亚E50是完全作为当初诺基亚经典机型的6310i的后续版来设计的。因此估计该机在欧洲用户心目中这种略显古朴的造型非常适合他们的口味,相信在上市后应该有一个比较出色的销售成绩。实际上,不同于E系列手机的外观上的严谨,诺基亚E50也采用了流行的超薄设计,拥有修长的身材和仅15.5毫米的超薄机身,手机重量仅105克,是诺基亚S60手机中最为轻巧的机型之一。同时经典造型和合理的键盘设计让用户操作手机变得轻松简单,利用2英寸的26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TFT屏幕,无论是办公文档浏览还是精彩画面回放都具有出色显示效果。诺基亚为E50搭载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支持拍照和长达1小时的摄影,这无疑非常适合中国用户的胃口。

诺记E系新机E50平价登陆重庆只要2850

  NOKIA E50搭载了symbian9.1和S60第三版软件界面,除常规的Word, PowerPoint, Excel文件阅读等常规功能外,通过与Avaya公司合作的X Mobile Edition for S60软件平台,可以让手机支持工作和私人号码转换,并具备即时状态显示,充分做到工作娱乐两不误。作为E50功能设计上的重要特征,这款手机具备丰富的企业组群应用功能。比如利用高品质的免提扬声器可实现进行多人电话会议,并支持多任务操作,通话过程中甚至可以发送短信,查看日历和电子邮件等。而利用Push-to-talk功能则可方便的实现一对多人的组群通话,工作交流简单轻松。这部手机还具备丰富的电子邮件功能,支持黑莓和实时邮件,并可通过蓝牙、数据线和红外与其他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交换,用起来十分顺手。

诺记E系新机E50平价登陆重庆只要2850

  在娱乐方面,诺基亚E50内置了数码音乐播放器和Realpal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及3GP和MPEG-4格式音频/视频播放功能。而在手机的存储方面,该机不仅拥有高达80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

诺记E系新机E50平价登陆重庆只要2850

  这样一款造型经典、工作娱乐两不误的新品手机非常适合当今社会的商务人士使用,对于喜欢怀旧造型的朋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龙脉电讯正在销售的简体中文版诺记E50配置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上市价格¥28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产品价格]:诺基亚E50 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 2850元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客户订购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订购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大西洋国际11楼1110室
[服务电话]:023-68887700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