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惊!索爱翻盖walkman手机只要14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1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作为索爱walkman系列的普及机型,W550虽然没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K790如此光芒耀眼,但在索爱品牌对年轻人强大的影响力下,W550讨好的造型加上吸引人的价格,相信可以吸引到许多时尚人士的购买欲望。虽然该机机身自带内存为20MB,不过却支持高达1GB的M2卡扩展,虽然该卡目前在国内比较罕见,但是该机标配里有送出256MB扩展卡,能满足听歌的需求,该机的标配为一电一充、立体声耳机、256M M2卡,欲购买该机的朋友不妨去商家处咨询一下。

  改版机市场一直是广大手机玩家关注的焦点,笔者收到商家报料,在入门级市场颇有人气的索爱欧改机W300i报出1480元的超诱惑低价。

惊!索爱翻盖walkman手机只要1480


  W300是Walkman手机系列首款采用折叠式机身设计的机型,其采用了与Z530相同的机身设计,但在细节上W300增加了些Walkman手机的特有元素,与Z530相比,W300看上去显得更为美观、更具特色。W300除了是Walkman手机系列首款折叠式手机外,同时其还是目前Walkman手机系列中机身最为小巧的一款,W300的机身尺寸只为90×47×24.5mm,而机身重量也仅为94g而已。

惊!索爱翻盖walkman手机只要1480


  W300在外壳材质的选用上显得十分考究,稍带磨砂质感的外壳表现出相当不错的手感,其整体做工也相当精致,比Z530的做工要略胜一筹。

惊!索爱翻盖walkman手机只要1480


  W300拥有黑色和白色这两个颜色版本。

惊!索爱翻盖walkman手机只要1480


  W300的键盘沿用了Z530的设计,数字键看上去就像是三串晶莹的珍珠一般,数字键部分不仅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按键的手感也相当不错。

惊!索爱翻盖walkman手机只要1480


惊!索爱翻盖walkman手机只要1480


  在功能上,该机的功能满足其中低端手机的定位,外屏方面,W300采用了黑底橙字的单色屏幕,分辨率为101×80像素;主屏幕为26万色、128×16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该机搭载的摄像头也是索爱Walkman系列中最为低端的,仅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仅能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要。

  [品牌型号]: 索爱w300i
  [参考价格]: 1480元
  [销售商家]:幻想曲通讯(www.vgooo.com)
  [商家地址]:海印广场AZ13档\B011档\B040档\C066档\陵园西
  [商家网址]:www.vgooo.com
  [商家电话]:客服热线:020-83765387  
        订购热线:020-8388224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