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42 IT.COM.CN

  将视角移至手机背面,LOGO和扬声器的直立摆放所形成了一个类似小写英文字母“i”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i的含义更进一步突出了M608c在信息获取以及交流等方便,便捷的信息获取方式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竞争力,让其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时刻处于领先的地位。作为索尼爱立信全新的M系列智能商务手机,良好的操控性是十分必要的,因此在M608c机身的左侧放置了在P系列中常见的滚轮键,不过与P系列的五向滚轮键相比,M608c的则缩减为了三向滚轮键,滚动可以作为菜单的上下选择,而按下滚轮键还能实现选定的操作,相对比其P系列的五向滚轮,实用性显得低了些。实际操控时,索爱M608c滚轮键的滚动相当顺畅,但是由于位置并不突出,作为确认按键的手感却较为生硬。在机身的右侧则是网络浏览器快捷键以及M2卡的存储插槽,机身的顶部为电源开关与红外线发射窗口,数据线、充电器、耳机一体式的Fast-port接口规矩的位于机身的底部。

纯粹商务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

  索尼爱立信M608c最大特色的地方便是在于其对于键盘的设计,QWERTY键盘集成在仅有的20枚按键上,双功能按键的设计创意十足,令人不得不佩服索尼爱立信设计师们丰富的想象创造力。20枚按键便实现了QWERTY键盘的全部功能,与标准设计QWERTY键盘相比要显得十分顺眼,没有密密麻麻的键盘分布,个人的感觉十分整洁。M608c的按键键面呈凹陷的弧型设计,按键的左右两高位各印有不同的字母,操作的时候手指放在键盘的凹陷位置左右扭动即可实现选定的字母输入,实际的操作与传统的QWERTY键盘相似,但是M608c的QWERTY键盘则偏向于单手的操作,与以往需要双手操作的QWERTY键盘来说其定位可以更加的准确。

纯粹商务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

  传统的数字按键位于在QWERTY键盘键盘的中心部位,在打电话拨号的时候,手机只会输出数字,双功能的设计让输入十分的方便,实现了多种用途的输入。明亮的蓝绿色键盘背景灯营造出神秘的氛围,更为特别的是在使用数字键盘的时候M608c的键盘背景灯只有数字区域亮起,周边的字母按键则处于熄灭的状态,只有在按下QWERTY键盘的时候键盘背景灯才会全局点亮,感觉非常的特别。

  M608c是索尼爱立信上市的第一款采用了Symbian UIQ 3.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与以往的UIQ系统相比,在硬件方面我们能够见到的便是全新升级到QVGA标准的显示屏幕,与老UIQ系统的那块208×320像素相比虽然提升不大,但是却带来了更为良好优秀的感觉。26万色的TFT材质带来了很好的显示效果,2.6英寸的显示屏幕在QVGA分辨率的支持下有着细腻的画质表现,26万色的屏幕对于色彩的还原准确鲜艳,颜色过渡自然、层次的表现丰富,整体的表现令人满意。

纯粹商务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2) 纯粹商务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菜单

纯粹商务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2) 纯粹商务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2)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3)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4)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5)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6)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7)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8)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9)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10)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11)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12)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13)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14)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15)
·纯粹商务 索爱超薄智能M608c详细评测(1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