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又出低端利器 K310c登陆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1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自从去年索爱推出Walkman手机,就把主打的K系列产品放在了一边。今年索爱注意了这个问题,很适宜地将Cyber-shot投入K系列中,大有让K系列和W系列平起平坐的味道。不久前才上市的K790c就是K系列的绝好代表,不过该机作为高端的拍照手机,价格昂贵。因此索爱近期又推出了K310c,作为中低端市场上的一个新武器,也为即将开学的学生朋友提供了新的选择。


索爱又出低端利器K310c登陆南京!


  K310c采用索爱经典的直板造型,和K610c如出一辙。该机外形中规中矩,适合多类消费人群:K310c外形小巧,适合学生掌握;K310c外形稳重,商务人士使用不失身份。银色的机身很上档次,适合各种场合。键盘方面,采用波浪式的按键设计,手感不错。五维摇杆四周的功能按键首次采用了和数字键同色的设计,达到了整体的统一。


索爱又出低端利器K310c登陆南京!


  功能方面,索爱为这款机器配备了一块65K色UBC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这也是该机的一个特色。UBC彩屏是索爱独家的,首次运用是在Z530c上面。这种屏幕在色彩上稍比TFT屏幕差,但是细腻度和层次感较好,比TFT屏幕经济。该机支持40和弦的铃声,并可以将MP3/AAC格式音乐设为来电铃声。另外采用了Style-Up可更换的外壳,只需要更换新的彩壳,就可以使机器“焕然一新”。机器内存15MB,同样不支持容量扩展,这大大影响了机器的娱乐功能。当然,作为一款中低端产品,关键是实用性,内存较小也在情理之中。该机配有红外接口,和开/关机键一起设计在机身的顶部。背部的设计简单,摄像头也是低配,仅仅采用3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摄像头右侧是独立扬声器,铃声效果较为满意。


索爱又出低端利器K310c登陆南京!


编辑观点:索爱K310c是一款低端的实用型手机,外观大气稳重,功能全面。UBC的彩屏运用,大大节省了机器的成本。该机可以更换彩壳,满足了用户多变的要求,也保证了机器常新的外观。该机在苏宁还没有正式上市,估计零售价格在1200元左右,很适合马上进入校园的学生消费者。


【品牌型号】索爱K310c
【参考价格】见文中
【销售商家】苏宁电器新街口店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