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精钢打造精品 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显示效果

  P706显示屏采用的是1.8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176×220的屏幕。许多人可能对如此的参数会不以为然,可在1.8英寸的面积上实现176×220的分辨率,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也发现其显示的色彩过渡效果相当出色,色彩浓郁、富有层次感。而且其主流的分辨率为大家在网上寻找自己喜欢的墙纸也相当的便利。

精钢打造精品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

1.8英寸176×220屏幕

  在显示设置中P706提供"墙纸、亮度、颜色选择"三个选项,没有提供主题选择应该说是小小的遗憾。

精钢打造精品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精钢打造精品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精钢打造精品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

屏幕设置菜单

  P706采用的是独立的扬声器,铃声的音量和音效都有不错的效果,不过为避免漏接电话的情况出现,大家在户外的时候最好还是加上震动的选择。

精钢打造精品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

具备独立扬声器

  P706支持MP3作为手机的来电、短信甚至于日程表的铃声,个性化十足。

精钢打造精品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精钢打造精品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精钢打造精品联想音乐直板强机P706评测(3)

支持MP3铃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造型设计
·造型设计2
·屏幕显示效果
·拍摄专项
·基本功能
·娱乐扩展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