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简约不简单 索爱金属翻盖机Z550c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9:21 天极yesky

多媒体娱乐功能

  索爱的手机在刚刚问世之初,就以出色的娱乐功能而赢得了相当多的赞誉,在之后的索爱手机上,这样的特点也被完整的集成了下来,即使在完全面向商务市场的产品之上,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娱乐气息。作为索爱最新产品之一的Z550c,当然也不例外。

简约不简单索爱金属翻盖机Z550c评测(5)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c手机

  在扩展存储方面,这款Z550c采用了索尼最新的M2记忆棒,相比之前的记忆棒,M2在性能进一步提升的同时,更是将自身的体积缩小到了手机卡大小。记忆卡插槽被设计在了机身内部,我们需要打开电池舱盖才能找到位于机身一侧的记忆卡插槽,由于不需要拆卸电池,因此这款Z550c是支持热插拔的。

简约不简单索爱金属翻盖机Z550c评测(5) 简约不简单索爱金属翻盖机Z550c评测(5)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c手机菜单

  作为索爱的特色之一,这款Z550c也拥有完整的音乐播放功能。由于操作系统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改动,因此播放器在操作方式以及功能上和之前相比并没有任何的变化。

简约不简单索爱金属翻盖机Z550c评测(5) 简约不简单索爱金属翻盖机Z550c评测(5)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c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机身细节
·屏幕表现
·拍照能力
·多媒体娱乐功能(1)
·多媒体娱乐功能(2)
·基本功能(1)
·基本功能(2)
·其它功能(1)
·其它功能(2)
·电池续航能力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