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丝柔顺滑体验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35 中关村在线

娱乐功能:

    LG KG98能够支持MP3、AAC、AAC+和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软件非常熟悉,很多LG手机都采用这个界面。它的面板绚丽亲切,与电脑上的Winamp颇有几分相象,不过功能简单很多。导航键用来控制播放/暂停、前进、后退和音量大小。除此以外还拥有两种播放画面,支持全部、全部重复和重复单曲播放和古典、爵士、流行、摇滚、跳舞、实时、低音、乡村八种均衡器设置。

丝柔顺滑体验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6) 丝柔顺滑体验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6)

图为LG KG98的屏幕显示内容

  尽管同属于“巧克力”家族,但LG KG98原配的立体声耳机却与KG90的不太一样。虽然在体积方面有所缩小,但降噪方面依然表现优异,而且在长时间配带后也不会感觉异样。该机对不同压缩比的MP3音乐文件兼容性都还不错,同时也可以感受到音质的提升。该机的中高音表现尤为出色,令人印象深刻。在菜单中将均衡器调整为“摇滚”或着“低音”后,下浅的力度有明显增强。

丝柔顺滑体验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6) 丝柔顺滑体验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6)

图为LG KG98的屏幕显示内容

  KG98采用线控/耳机分体式设计,接口为标准3.5mm插孔,因此给用户自行更换效果更好的耳机提供了方便。不过该机的专业程度可不及前辈LG KG90更职业,除了那个可以控制音量大小的滚轮外,就没有任何一个与音乐播放有关的按键了。好在它的背面还提供了一个背夹,可帮助用户方便地固定在衣服上。

丝柔顺滑体验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6)

图为韩国LG公司的翻盖“巧克力”手机KG9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体印象(一)
·整体印象(二)
·整体印象(三)
·整体印象(四)
·基本功能
·娱乐功能(一)
·娱乐功能(二)
·拍照功能
·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