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拍照王者 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5:57 泡泡网

 基本性能测试:6898高分

    在性能测试方面,鉴于之前旧版S60的测试软件均无法再使用,于是我们在N93上安装了JBenchMark I、II、3D、HD四个版本及对机器要求更为苛刻的SPMarkJAVA 06来进行综合测试。

拍照王者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图为:诺基亚N93手机

    诺基亚N93在JBenchMark I的测试中取得了6898分的成绩,着实让我们吃了一惊,这个成绩比以往的诺基亚机型高出了一倍还要多!

拍照王者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拍照王者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图为: N93的JBenchmark Ⅱ及JBenchmark 3D测试结果

    在接下来的JBenchMark II中,诺基亚N93以574分的成绩再次证明其JAVA功力的确不俗!而JBenchMark 3D的成绩分为High Quality(高画质)、Low Quality(低画质)、Triangles/s和KTexels/s四个部分,而在做对比的时候,我们通常只挑选其中High qualty(HQ )和Low qualty(LQ )这两项。诺基亚N93的在该项目中取得了近千分的成绩!说明N93在高画质环境下,表现相当的出色。

拍照王者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拍照王者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图为: N93的JBenchmark HD测试结果

    要求更为苛刻的JBenchMark HD的最终得分也由四个项目组成,它们分别是:Fill rate(象素填充率)、Textured(质材)、Smooth(平滑度)和Gaming(伽马测试),由上图可以看出,其得分也是相当的高!

拍照王者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拍照王者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拍照王者诺基亚320万像素N93深度评测(27)

图为:N93的SPMark JAVA 2006测试结果

    最后,我们为使用了最新的SPMarkJAVA 2006进行测试,其得分分为Game和Feature两项,前者由High Detail 3D Game Test(高画质3D场景)、Low Detail 3D Game Test(低画质3D场景)和2D Game Test(2D游戏场景)三部分组成,后者由3D fill rate(3D填充率)、polygon throughput(多边形产生量)、Video Processing(视频处理)、Image Processing(图像处理)和Java Virtual Machine tests(JAVA虚拟机)四个下属测试组成。诺基亚N93以2093分的成绩结束测试,其超强的JAVA性能已经不言而喻。

诺基亚N93

JAVA Test

JBench

Mark I

JBench

Mark II

JBench

Mark 3D

JBench

Mark HD

SPMark

JAVA 06

得分

6898

574

HQ991

Gaming:531

2093

LQ1026

图为:N93的五项测试结果汇总

    可以看出,N93拜于硬件所赐,其JAVA性能大为提高,与我们之前测试过的N71的JAVA性能相比,N93的测试数据不止翻了一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外观(1)
·外观(2)
·屏幕
·主菜单
·信息功能(1)
·信息功能(2)
·应用功能(1)
·应用功能(2)
·应用功能(3)
·应用功能(4)
·应用功能(5)
·附加功能(1)
·附加功能(2)
·附加功能(3)
·附加功能(4)
·音乐测试(1)
·音乐测试(2)
·拍照功能(1)
·拍照功能(2)
·DV拍摄
·电视输出
·拍照样张(1)
·拍照样张(2)
·拍照样张(3)
·拍照样张(4)
·性能测试
·文档测试
·续航能力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