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迪信通网络概念店惊现北京紫竹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4:51 天极yesky
 

  8月13日,迪信通第一家网络概念店在北京紫竹桥安家落户。迪信通方面表示,此次网络概念的提出,是迪信通坚持市场差异化经营的一个体现,并由此再次明显的体现出了迪信通将要走时尚、高端品牌路线的方向。据迪信通透露,继紫竹桥网店后,此类网络概念店将陆续会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倡导最新的销售理念。并引领手机零售业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迪信通网络店的形成,是得意于今年以来迪信通对时尚元素的探索和追寻得出的结论。首先是“首届‘迪信通’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评选”到“首届‘迪信通’杯中国时尚手机数码模特大赛”,再到现在正在大张旗鼓、热火朝天准备中的“首届‘迪信通’杯超级手机游戏大赛”无一不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新鲜事物。通过与时尚的亲密接触,使迪信通这个富有活力,勇于突破,敢于“吃螃蟹”的企业似乎更有了与时俱进的勇气和毅力。这也成了迪信通网店初战告捷的第一原动力。

  为此,笔者探访了迪信通的网络概念店。浓郁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以黑色为主旋律的招牌显得格外的耀眼。宽敞的落地玻璃窗后,整齐有序的摆放着六七台纯平电脑。电脑前的人们都不紧不慢的喝着咖啡,关注着什么。让人感觉似乎是进到了一家休闲网吧或者咖啡厅。进到店里,琳琅满目的手机陈设才让人想起进入的是一家手机店。再看看电脑前的人们,原来都在网上自由的选购手机。在安静的环境里,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让人暂时的忘掉了喧哗和烦躁。平心静气的选购自己最心爱的手机。

  而这样的一个概念店是否与迪信通的其他店面有所不同。是以品牌形象宣传为主还是以手机销售为主呢?为此笔者采访了迪信通营销中心的负责人金总。

  金总坦言: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需要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商品上。而已经上升到了精神需求的层次。迪信通凭着十多年的经营之道,敏感的发现,现在已经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手机选购上已经达到了一个生活态度上的转变。然而,迪信通在尝试这个网络概念店的同时,虽然在环境上增加了更多的休闲要素,但仍以手机销售为主。

  专家认为,迪信通网店的营销概念,其实正是运用了心理尊崇的营销手法。在人人都渴望得到尊敬与注目的今天,这个网店一方面充分体现了对购买者自我做主的尊崇,另一方面又藉着消费者对手机品牌崇拜,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心理欲望。从而达到手机差异化营销的最终目的。


  阅读关于 手机新闻 迪信通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