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折叠 三星手写彩蛋D488仅为1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4:20 eNet硅谷动力
文/sukvi

  [辽宁行情] 信息时代,手机发短信已经是最普及的通信手段了。由于长时间按键盘,可能会造成手指疼痛。于是,手写机就成为今年大部分消费者选机时要考虑的对象。目前市场上,除了NEC手写手机价格低廉之外,摩托罗拉A732也同样受到不少人士的喜爱。但是今天编者给大家带来的确实“高贵”王子三星旗下的SGH-D488(报价 热评)。这款产品虽然只支持短信手写,但仅1399元的价格相信就让不少人愿意关注它了吧!

时尚折叠三星手写彩蛋D488仅为1399元

图为:三星D488手机

  这款三星D488采用了双屏设计,主屏幕使用了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而外屏幕规格有所提升,达到了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 LCD的水准。至于手机上的30万像素VGA镜头在拍摄功能和拍摄模式上自是不用多说,完全继承了三星手机那样眼花缭乱的功能,如数码变焦、高速连拍等等。

时尚折叠三星手写彩蛋D488仅为1399元

图为:三星D488手机

  此外,该机在键盘的上方还设有一块小小的手写板。而一般支持手写的机型都比较庞大,不过SGH-D488的尺寸却仅仅保持着91×46×23毫米的身材,很不容易哟!支持200条短信容量和全功能彩信,另外还有短信黑名单功能。D488内置45首64和弦铃声,支持整点报时。还拥有强大的百宝箱功能,内置三星乐园和英汉字典。

  虽然三星的这款产品虽然可以手写短信,不能用来控制菜单。但是凭借三星的品牌影响力和1399元的低廉价格,这款产品还是一款值得大家考虑的产品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商家。

[品牌型号] 三星D488
[参考价格] 1399元
[商家地址] 沈阳市小北关街139号 
[商家电话] 024-8853079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