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联想手机时尚风暴专题 > 正文

联想乐拍手机E317 699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简约而不简单”一直是时尚界的必胜法宝,银色和黑色的数码风潮在T台上也抢足风头。而在手机、DC这些数码产品的设计领域,更是将这种风格发挥到了极致。联想E317手机流畅的线条和简单脱俗的配色,加之其699元的心动价格,为这个炎炎夏日更添了一丝清凉。

  让用户享受到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是联想E317的设计理念。流畅的外型和经典的折叠设计,让你在手机开合间潇洒自现。银黑两色的配搭,以及正面摄像头最佳取景设计更突出诠释了质朴却并不平凡的理念。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联想E317的功能绝不减分,每一个匠心独到的设计都贴近用户的需求。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充分满足你对最热门的数码拍照功能的追逐。作为一款风格独特的手机精品,来电大头贴,个性相框等都是生动有趣特色的功能之一。来电一刻闪耀的头像,以及新鲜有趣的相框,令各种生动玲珑的表情全部跃然机上。待机画面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时间、网络名、个性词语让您随意选择,配合“真人真唱”来电铃声功能,打造专属于您的个性手机。

联想乐拍手机E317699元上市

  E317更有一些独到的功能设置,为您增加更多生活的智慧与轻松。独特的单键短信功能,让你能够轻松的按下快捷键就可以一键给您的VIP好友发送短信,免去了从200个通讯录中一条条搜索的苦恼。200条短信存储,2M彩信存储,即使是短信超人,也能得到满足。更有贴心的保密设置和隐私保护功能,让您使用的更加放心。

  与此同时,联想E317还不枉我们的信赖。优秀的待机时间验证了大容量高密度电芯,低功耗手机平台以及低功耗多媒体解决方案的强大作用。

  轻松拥有、简单易用,是联想E317手机设计师的设计理念。而简单而又惬意的生活,不也正是您的追求吗?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