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7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强机贱卖(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7:30 新浪科技

重庆行情

  从上市到现在,联想这款V920(报价 热评 视频)可算是“出尽了风头”,也为日渐不景气的国产手机挽回了一点颜面。的确,400万像素superCCD专业级摄像头,加上其强劲的配置和功能,还有现在网联—重庆站1490元的超低价格。使得该机不仅在国产手机中格外出众,同时也让同价位的国际品牌感到汗颜。

  联想V920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滑盖设计,机身整体感觉比较方正,但是边角处还是体现了细腻的线条,而其金属质感的键盘手感也非常好。

  配置方面,联想V920采用了2.0英寸的26万色超大TFT屏幕,配合金属质感键盘,更使其显得卓而不凡。该机还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MP3、3GP视频文件、MP4播放。同时,V920配备Mini SD卡接口,支持一个G的SD卡扩展,让您有足够的空间来储存照片、MP3等。

17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强机贱卖(8)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联想V920详细资料

  联想V920最大的亮点就是那颗400万像素superCCD专业级摄像头,V920也是第一款配备了400万像素自动对焦CCD摄头的国产手机。手机采用了富士专业级CCD传感器,还配备了一个硕大的闪光灯,并具备微距拍摄和白平衡调节等多种专业拍摄功能,成像效果较之其他国产插值400万机型提升不小;同时还能够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

17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强机贱卖(8)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联想V920详细资料

  另外。V920提供联想式输入法支持,可内置1000条短信息。并且附带有闹钟、日程安排、计算器和录音机等功能。大概联想在今后推出的手机中都会预置方便且实用的“英语世界”,无论是学生朋友、还是日夜奔波的商务人士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英汉词典、4级、6级、托福、GRE和生词本等词库中查询。可以支持USB数据传输,U盘功能。

  总的来说:联想V920的确称得上是目前国产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及出色的成像质量均达到了拍照手机的专业水平,它的出现让我们再次对国产手机充满了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网联手机网—重庆站购买,现在不足1K5的价格,随机赠送128MB Mini SD卡,可谓是具有非凡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200万像素K750c降至2250
·上海:诺基亚低端直板2310只799
·广州:明西音乐手机E61只卖1399
·深圳:多普达585降价送存储卡
·广西:索爱小巧直板机J300c不足600
·山东: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跌破四千
·四川:MOTO智能旗舰A1200降至3399
·重庆:联想400万像素V920只149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