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运动三防 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售2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0:41 eNet硅谷动力
文/薄荷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诺基亚的智能三防手机5500(热评)自5月发布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行货至今未见其踪影,但是水货已经在广州深圳等地上市一周多了,只是北京依然迟迟没有见到它的身影,如今该机的水货终于落户中关村,最新报价为2800元,喜欢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运动三防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售2800元

图为:诺基亚5500手机

  这款诺基亚 5500 Sport,之所以后缀“Sport”是因为该机带有运动模式,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该机就可以记录工作锻炼情况,内置的计步器功也可以监控一天中走过的路程以及消耗的热量。对于现在疏于运动的商务人士或是志在锻炼的朋友是个很不错的功能。

运动三防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售2800元

图为:诺基亚5500手机

  除了特别设计的运动功能,该机另一大特点就是“三防”了。该机采用了不锈钢外壳,以及防水溅、防尘的手机套和橡胶,虽说三围达107×45×18mm、重103g,但是正是这大大的身材保护着手机内部。

运动三防诺基亚智能手机5500售2800元

图为:诺基亚5500手机

  当然,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也是比较齐全的。该机配备了一个208×208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现实效果细腻;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多种不同的数字音乐格式播放并内置FM收音功能;在摄像方面,该机内置20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三种拍摄模式和夜景拍照、光亮控制及三种照片质量选择,也可拍摄176×144像素视频录像。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5500采用Symbian OS S60平台,兼容性能不错。该机内存为64MB,支持最大1GB的micro SD(TF)卡扩展。此外,该机还具备最全面而快速的数据连接方式,支持红外、蓝牙V2.0和USB2.0,支持移动硬盘设置。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诺基亚5500不仅是一款配有200万象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更是一款三防运动手机,毫不夸张的说,该机是集商务,娱乐,运动以至三防为一体的手机,2800元的价格也着实超值,喜欢的朋友就赶快去看看吧。  

  [品牌型号] 诺基亚5500 Sport
  [参考价格] 280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贸中心2206B
  [商家电话] 010-8253774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