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好色女人爱机新选择 诺基亚"粉红女郎"N7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7: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诺基亚今夏隆重推出的N72是人气手机N70的升级版;选用了最新的Sybian操作系统;200万像素摄头并具备了蓝牙2.0等高端功能。超炫的外形设计加上不俗的内在表现令此款手机一经面世便身价暴涨,并引起了多方关注。

 

 

 

 

 

 

 

 

好色女人爱机新选择诺基亚 好色女人爱机新选择诺基亚

  诺基亚 N72作为人气机王N70的改进版出世,仍然选用直板机身设计,108.8×53.3×17.5毫米的三围身材以及124克重量相较前作还要略显苗条。不同以往的,N72在可滑动的防护后盖采用了釉面亮漆材质,做工精湛且气质高雅。

好色女人爱机新选择诺基亚

  屏幕方面,选用为一枚分辨率为176×208像素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1寸,如此材质与N70同出一辙,并未有明显的提升。此外,N72还装载有最新的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2nd Edition,Feature Pack 3软件平台,不仅使用流畅且兼容性良好,为用户提供了最新的应用感受。

好色女人爱机新选择诺基亚

  功能方面,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头,支持自动白平衡、色调选择、图片质量等多种设置以及6张连拍功能。并可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的照片。而摄录方面,则可进行最高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同时,诺基亚N72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Real Audio、WAV、MIDI、H.263MPEG-4 和 eAAC+ 等多种格式文件的播放,并且附载FM收音机和可视收音机功能。随机自带了20MB的内存空间,支持RS-MMC存储卡扩展及蓝牙2.0和USB等数据传输模式。

好色女人爱机新选择诺基亚

  作为一款拥有不俗功能的时尚手机,N72在拥有美丽外形的同时,保持了水准较高的功能适用。这应该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要求目前该机在改版机市场再掀价格风暴,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了哦。

好色女人爱机新选择诺基亚

参考价格:诺基亚N72 红色3050元,黑色2899元
豪华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线128M
质保:7天包换,一年硬件保修,软件终身维护
经 销 商:逸飞数码通信
公司地址:杨家坪盛仁汇大厦12-2
客服电话:023-86162003
售后电话:023-86162376
公司网站:www.yfmobile.com.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