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纯白佳人跳水 小雅E878仅报2K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36 IT.COM.CN
作者:Lancer

编辑观点:三星E878虽然现在价格已经跌到了2700元左右,但就其功能来讲这个价格还是高了些。不过手机市场从来不以功能论英雄,E878的雅致外表这一大卖点依然能够诱使一批批消费者接连为之倾倒。

    从几年前我们开始接触三星手机以来,三星手机就以其精致做工征服了大批“唯外观论”的用户,特别是那些对外观有极高要求的女性用户。不可否认,三星的手机的确代表了众多韩系手机品牌,在我们心中留下了“韩系手机做工好,手感舒服”的印象。而每一个时期,三星都会有一款代表机型让我们它的设计实力有重新认识,去年的E568\D608都可列入其中,而今年的话自然少不了这款E878了。三星一贯的精致感与iPod的简洁之美结合在一起,其观感并非简单的叠加。在5月份跌入3K之后这款E878就一直没有什么动静,直到今天它才突然发力跌至2710元价位!

    在今年初的汉诺威CeBIT展会上露面之后,这款E878就一直是三星用户口中的热门话题。它简约唯美的外形一反三星传统的彩蛋风格,而纯白配色也脱离了三星惯用的酷黑风格,其机身轻薄,象牙白的防陶瓷用料质感优良,有着不亚于iPod nano的美感。E878外屏采用了低耗能的65536色OLED冷光屏显示,分辨率为96×80像素,而26万色TFT的主屏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

    E878的整体功能简约而不简单,作为一款音乐机,它不但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种音频格式,还支持3GP、MP4等视频格式,支持双声道输出,随机的立体声耳机使其音乐效果进一步提升。E878标配130万像素CMOS摄头,效果与之前的D508等处于同一水平。此外,E878支持

蓝牙和数据线传输,不但具有82M的机身内存,另外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这也避免了之前D528等机型内存不能扩展而被用户诟病的情况。

    三星E878虽然现在价格已经跌到了2700元左右,但就其功能来讲这个价格还是高了些。不过手机市场从来不以功能论英雄,E878的雅致外表这一大卖点依然能够诱使一批批消费者接连为之倾倒。如果你对iPod的设计情有独钟但又不想单独买一款MP3的话,这款E878应该是你不错的选择。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