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尊贵家族再添新丁 诺基亚8800骏灰版67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51 天极yesky
青青 

  【天极网北京8月17日消息】诺基亚最贵的手机8800(详细信息)从黑色版到金色版,一步步在走高昂的价格路线,镍铬合金的外壳留给消费者只是望而却步,这款手机主要的卖点在于独特的设计风格,精良的用料做工。如今诺基亚骏灰版8800也来热闹了,最新售价6790元,迪信通有售,比上市之初落了几千元之多。

尊贵家族再添新丁诺基亚8800骏灰版6790元

  身为诺基亚家族的精工之作,8800(详细信息)从激光切割、线条流畅的精钢机身到设计领先、快捷平稳的滑盖结构,精细的玻璃屏幕,堪称手机中的佼佼者。该机三围107×45×16.5mm,重量134 克,握在手中分量十足,颇具金属质感。

尊贵家族再添新丁诺基亚8800骏灰版6790元

  屏幕表现卓越,256K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08×208像素,画面清晰生动,还配有3D动画图标,独有的用户界面和主题元素,整体画面有着很强的立体感,表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内置5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及摄像的表现良好。机身内存更是达到了52MB的存储空间。

尊贵家族再添新丁诺基亚8800骏灰版6790元

  铃声方面,仍然延用诺基亚习惯的4和弦合成铃音,支持MIDI、AAC、MP3格式铃声,内置多首名家精心谱曲的铃声,内置扬声器。网络方面,可支持TCP/IP 协议,能顺畅地收发电子邮件,为您的移动办公提供了稳定而良好的平台。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可与PC同步文件及信息。

  点评:功能一般,外观出色,绝对的尊贵一族,建议不是钱多的没地儿花的消费者,不要选择这款手机;如果是送人倒是个明智之选,外观看上去很上档次。

  商家:迪信通
  电话:010-68130086
  地址:西三环中路17号新兴宾馆三层357室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诺基亚 8800 欧美手机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