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全球至薄滑盖三星D900到货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33 IT168.com
作者:夜阑心语   

注:购买非行货手机有一定的风险,各位网友请谨慎出手。

  【IT168 北京行情】谁是现今手机市场上的滑盖老大?谁是最具知名度的滑盖明星?三星华铂系列自然就是答案。但是不断变化不断进取的三星没有躺在“华铂”的光环下,于今日又推出了全球最薄的滑盖手机D900。目前此款手机在中关村商家的报价为2890元。
[北京]全球至薄滑盖三星D900到货北京

  D900的机身厚度仅仅有12.9mm,纤细的身材另人爱不释手。可视面积2.1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也是主流的高端配置,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内置MP3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3、AAC、AAC+等多种文件格式,加上3D环绕音效的双声道扬声器,绝对的音乐享受。
[北京]全球至薄滑盖三星D900到货北京

  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静态照片。还有多种拍照模式和功能可供选择。支持MPEG-4、H.263的视频文件,还有TV-OUT电视播放功能。真的是娱乐全方位。内置的PICSEL浏览器可随时收发、阅读包括Word、Excel、PPT、PDF等格式在内的多种文档。并有自身大概80MB的超大内存,支持最大2G的TF卡扩展。支持蓝牙、USB数据线的数据传输。
[北京]全球至薄滑盖三星D900到货北京

  三星D900在功能上可以说是比较出色的,无论是主流的娱乐功能,还是精英的商务功能,都做到了得心应手。而三星又是一贯的设计精巧,做工细腻。整体上几乎让人挑不出什么。所以现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亲自体验一下。

[产品型号]  三星D900 ¥2890
[推荐商家] 腾达数码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