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 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200万像素摄像头现在似乎已经成为了高端PPC智能手机的主流配置,惠普RW6818自然也是紧跟时尚的步伐。长方形的银色边框将摄像头、自拍镜以及高亮度的LED补光灯框在一齐,而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添加为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拍摄提供了很好的帮助。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并且具有多倍的数码变焦和夜间拍摄模式。

200万像素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2)

图为:惠普RW6818手机

  惠普RW6818的拍摄可选项还是非常丰富的,在白平衡方面,其提供了自动、阳光、阴影、钨丝灯、日光灯几种选择;而色彩方面则提供了全彩、黑白、复古色、负片以及冷色几种效果;另外RW61818还提供画面饱和度、清晰度、对比度的调节,但是较为遗憾的是惠普并没有为RW6818的摄像头添加上趣味相框的支持。

200万像素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2) 200万像素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2)

图为:惠普RW6818手机菜单

  除了静态照片的拍摄,在视频拍摄方面,惠普RW6818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其最大支持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视频片段拍摄,视频片段的存储格式为3GP格式,并且在录制的时间方面用户可以自行定义或者选择不限时的录像功能。

  为了获得强劲的性能,RW6818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十分不错,英特尔PXA272系列的416Mhz CPU,64M的程序运行内存则为程序的运行提供了很好的保证,整机的反应速度十分不错。惠普RW6818提供了蓝牙、红外线无线连接方式,其提供了一个“无线管理员”的界面统一的通讯电源管理界面,通过简单的点击便能够对手机的连接以及电话功能进行开启和关闭。

200万像素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2) 200万像素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2)

图为:惠普RW6818手机菜单

  或许是受到机身体积的限制,惠普RW6818并没有采用通用性更强、性价比更高的SD卡进行扩充,而是使用了当前在手机上主流的mini SD卡进行储存容量的扩展,mini SD卡的插槽位于机身的顶部,支持热插拔操作,为数据的交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200万像素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2)

图为:惠普RW6818手机

  此外,惠普RW6818还内置了在诺基亚手机中广受网友好评的FM调频收音机功能,而且还能够对电台播放的内容进行录音;专业MP3播放器支持列表、EQ的调整,X-BASS音效调整,在使用方面比Windows Media Player要更为方便。而作为一款商务智能手机,其强大的文档编辑功能也不用多说了,RW6818都全部的继承了下来!

  总的来看,这款惠普出品的RW6818在各项的配置以及整体功能来说,其与O2 Atom非常相近,性能的表现也基本一致,不过打上了HP的LOGO让其增色不少。而且相对多普达的多款统一档次的PPC智能手机,现在零售价在4100元的RW6818在性能上要更加突出一些,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看哦^_^!
 
  [参考资料]:惠普HP iPAQ RW6818(繁体中文版) 4100元
  [商家地址]:地王广场负二层2616
  [商家电话]:020-83848852/83876661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200万像素 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
·200万像素 惠普PPC智能手机RW6818售410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