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工薪阶层的选择 千元级入门手机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2:07 eNet硅谷动力

文/小宋

  人们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不管是买大件物品还是小件物品,价格一定是首先关注的,低价的商品永远都不会缺少问津的人。大部分人,尤其是工薪阶层还是想买到便宜的物品的。现如今手机虽然早以谈不上是什么大件了,但是价格上还是过了千元,今天小编我就向大家介绍几款1000的手机,供工薪阶层的朋友们参考一下。

  三星 SGH-X308(报价 热评)

  在大家的印象中三星这个韩国手机厂商好象非常热中于生产高端手机,总是对于入门级别的手机不闻不问,但是最近,该公司针对低端客户市场生产了一款三星X308,该机采用了三星经典的折叠型手机设计,机身以黑色为主体,机身的三围尺寸是86*46*20mm,机身重量为重量77g。

工薪阶层的选择千元级入门手机全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X308手机详细资料

  铃声方面支持40和弦。作为三星公司真对底端市场所推出的主力机型,它的各个部件和配置都让设计者们用尽了脑筋。这款针对以能打好电话为主的客群们的实用型手机,并没有安装有摄像头。该机支持GPRS、MMS及JAVA扩展功能,支持红外传输。

工薪阶层的选择千元级入门手机全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X308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X308机身内还预留有约2MB的动态内存,用于日常图铃及JAVA程序的储存已是足够。、另外,X308机身可储存200条短信息和500条话机通讯录,4款java游戏更是锦上添花。
三星X308相关参数
体积:85×43×21.8mm 重量:77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UFB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无 机型:折叠机


  优点 经典时尚大气的折叠造型;支持FM收音。

  缺点 功能配置极为一般;分辨率低,屏幕效果一般。

  编辑点评 X308凭借简洁的设计、小巧的外形以及三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在市场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X308
·诺基亚 2610
·飞利浦 9#9t
·三星 SGH-X678
·索尼爱立信 J200c
·波导 D660
·摩托罗拉 U6
·三星 SGH-X208
·NEC N33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