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1:57 eNet硅谷动力

  在操作按键设计上,诺基亚N73拥有一套贴近人性的完整键盘功能设计,这套键盘设计同时也是近期几款诺基亚N系列手机的标准接口,按下主功能列表键,便可快速进入诺基亚N73的主要功能清单选项,不仅方便浏览主要功能,也让使用者快速学习上手,另外,诺基亚N73与其它N系列手机一样,亦具备专属多媒体键选单与设定功能,至于如何设定,完全视消费者使用习惯而定。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菜单

  专业级卡尔蔡司光学镜头(Carl Zeiss)

  卡尔蔡司镜头在传统相机领域向来都是专业与高品质的代名词,被广泛应用在好莱坞电影工业、NASA航天员拍摄、与严格的医疗光学器材应用上,诺基亚N73具备如此高品质的相机材质与规格,证明了诺基亚N73拥有专业与高品质的锐利拍摄品质,也意味着诺基亚N73将带给使用者更深刻感动的使用体验。尤其是诺基亚N73的灵魂窗口是采用屹立104年的Carl Zeiss Tessar镜头,时间是证明实力最好的方法,超过百年历史?练与考验的Tessar镜头,被证明是卡尔蔡司产品中最成功著名的代表作,Tessar是卡尔蔡司镜头中以轻簿设计为导向的产品,在全球专业影像领域中以其”清晰锐利”的影像捕捉能力著称,配备了Tessar后就像是让相机镜头有如鹰眼般的锐利,现在屹立104年充满传奇的Tessar镜头将成为诺基亚N73的灵魂窗口,这不仅象征着杰出影像品质的保证,更意味着诺基亚N73将带给使用者更深刻感动的使用体验。

  机械快门

  诺基亚N73内置机械快门设计,可以让整个画面一次曝光并完成取像,减少手动失真;市面上一般手机使用的电子快门取像,原理是对影像的每一列次依序进行曝光,所以若在移动中被拍摄,可能会导致影像扭曲的现象,也就是说,机械快门式的设计,的确会带来比电子式快门更好的效果。因此,诺基亚N73在影像的锐利度或拍摄动态影像上,才会拥有如此高水平的呈现。

  320万像素相机设定与表现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诺基亚N73拍摄接口拥有许多专业级的辅助功能,支持数款不同的场景拍摄设定,除了标准拍摄模式,诺基亚N73亦支持最常使用到的近拍与夜拍。诺基亚N73可支持大约10cm左右的近拍,具备LED闪光灯的拍摄功能、白平衡与计时定拍设定,以及专业级的防红眼拍摄功能。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魅力无法挡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2)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3)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4)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5)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6)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7)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8)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9)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10)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11)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12)
·魅力无法挡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评测(1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