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白雪公主 三星纯白小雅E878跌至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31 太平洋电脑网

  [重庆行情] 自从华铂系列、P308等超薄手机在国内相继上市后,三星似乎最近一直在纤薄上大做文章。而这时候拥有简约唯美的设计理念,纯净机身的“小雅”SGH-E878(报价 热评),凭借类似iPod风格的设计风格和丰富的娱乐功能而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白雪公主三星纯白小雅E878跌至1599元

图为:三星E878手机

  三星E878采用流行的翻盖式设计,机身正面设计简洁,打开翻盖,整齐排列的键盘映入眼帘,一丝不苟的设计从细节上再次强调了E878的唯美气质。92×42×16mm的机身尺寸及85g的机重,可算手机中轻薄成员之一了。双屏设计的E878,外屏采用了6万5千色OLED冷光屏显示,其分辨率为96×80像素;主屏则采用了26万色TFT屏幕显示,分辨率为流行的176×220像素,显示效果绝非一般。

白雪公主三星纯白小雅E878跌至1599元

图为:三星E878手机

  有着酷似iPod外型的E878,配备了64和弦铃声系统,铃声层次感分明,音质效果十分不错。在拍摄方面,E878配置了时下流行的130万像素的镜头,最大可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照片,并且还具有连拍功能。内置的82MB内存容量,可以拍下几十张高分辨率的照片,并且它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更方便用户储存下更多的内容。

白雪公主三星纯白小雅E878跌至1599元

图为:三星E878手机

  外表美丽的E878,内在功能同样全面。它能存下1000组名片式电话本和200条短信,能够支持个性化来电铃声和图片,并且视频文件也能作为来电显示的内容,十分独特。作为三星全力打造的音乐手机,在音乐播放方面能够支持音乐播放器后台播放,并且大大提高了扬声器外放的效果。在视频播放方面,E878支持3GP、MP4等主流格式的视频文件,能够以全屏方式欣赏影片,播放流畅表现不俗。E878内置的Picsel浏览器,可以在手机上浏览Word、Excel、Power Point等Office文档。支持蓝牙功能的E878,可以通过蓝牙进行文件传输,并且在蓝牙数据交换期间能同步操作手机。

白雪公主三星纯白小雅E878跌至1599元

图为:三星E878手机

  现在这款典雅的音乐手机三星E878的价格也变得更加平易近人,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该机的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在易购通讯购买手机无需预订,可直接上门购买,而且还将享受到手机硬件七天包换、一年保修,软件终身免费升级、维护,手机配件一个月包换,MP3、电影、应用软件下载,手机铃声定制等超值服务,推荐大家上门购买。

[参考价格]:三星 SGH-E878  1599元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大厦21楼-3室
[销售电话]:023-86162178 8616231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