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让三防流行起来 诺基亚5500跌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2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潮流总是由一些大牌厂商推波助澜的,S60平台无疑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系统,而三防手机又充满了流行大众的潜力,相信在价格的推动下,NOKIA 5500流行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采用S60操作系统的NOKIA三防手机5500上市不到一周时间便有200元的降幅,本周幻想曲通讯报出了2600元,价格厚道,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了。

让三防流行起来诺基亚5500跌200元


  这款NOKIA 5500上市将有望一改此前三方手机市场人气的低迷,5500 Sport除了强大的运动功能外,还采用了Symbian S60的智能平台,从而一举成为全球首款采用208×208像素分辨率屏幕的S60手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三防运动型的智能手机!

让三防流行起来诺基亚5500跌200元


  5500 Sport的三围是107×45×18mm,重约103g,大小和重量与前代产品5140i相仿,但厚度却很好的保持在18mm(5140i厚度为23.8mm),在运动型手机中绝对算是苗条型选手了。
  种材料组合构建的诺基亚5500即便是在恶劣环境下也能胜各种用途,不锈钢的强健身躯可防水溅、防尘和防震,韧性颇佳的橡胶材质有效增强了手机的把此感。一键切换手机状态是诺基亚5500的一个卖点,位于机身右侧的条形键可即时在手机、音乐、运动模式之间切换,电话模式用于保持联系、音乐模式用于放松心情或恢复精力、运动模式则是帮助用户进行体育锻炼。

让三防流行起来诺基亚5500跌200元


  以往的三防手机配置都比较低,这也是三防手机不能打开市场的主要原因,这次诺基亚5500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拍摄,并且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机身除10mb内存外还支持诺基亚并不多见的Micro SD扩展卡支持。诺基亚5500 Sport内置的计步器功能则可以监控用户在城市忙碌的一天中,或在令人兴奋的锻炼中走过的路程或消耗的卡路里热量。此外,5500 Sport还可以即时读出身体锻炼的状态,使用户能够专注于正在进行的运动。当然,最基本的手电筒功能5500 Sport也不会错过。

  如此一款集合时尚、智能、三防等诸多特性于一体的手机,幻想曲通讯报出2600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咨询一下,在幻想曲通讯购买手机还将享受到手机硬件七天包换、一年保修,软件终身免费升级、维护,手机配件一个月包换,MP3、电影、应用软件下载,手机铃声定制等超值服务,推荐大家上门购买。

  [品牌型号] 诺基亚5500
  [参考价格] 2600元
  [销售商家] 幻想曲通讯
  [商家网址] www.vgooo.com
  [商家地址] 广州东山区海印广场二楼B011
  [商家电话] 020-8388224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