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人气持续上升 NEC手写手机N610仅售6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唐朝和弦

    【辽宁行情有一位时尚靓丽的红衣美女,它是时尚女性的挚友,它就是NEC N610(报价 热评)是一款符合时尚女性品位的手写手机。它现今仅售666元!

    NEC N610采用了红色的钢琴漆,外形圆润流畅。并采用了单屏设计,翻盖上有一个椭圆形的透明玻璃区域,待机时,可以直接按外壳上的任意键查看电池电量、时间、手机状态等信息。

人气持续上升NEC手写手机N610仅售666元

图为:NEC N610手机

    NEC N610的三维尺寸为88.9×48.5×21.2mm,90克的重量显得它分外娇小而又不失庄重。手机背面在银色区域中分别是闪光灯、拍照镜头和自拍镜,旁边的网状小孔是手机的扬声器。N610的触笔采用两节可伸展设计,笔的粗细感觉是较为纤细,很适合女性使用。

人气持续上升NEC手写手机N610仅售666元

图为:NEC N610手机

    不要误认NEC N610只有秀丽的外观,它的内涵可毫不简单哦!它不仅配置了2.0英寸的65536色的高质量TFT屏幕,3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屏幕显示清晰细腻,并全面支持JAVA程序。

人气持续上升NEC手写手机N610仅售666元

图为:NEC N610手机

    NEC N610采用了手写输入手机常用的掀盖式设计,它以高雅和时尚诠释了独有的流行气质。在银色的玻璃外框上印有NEC的标志,在它的下面有一个装饰作用的银色水滴。它的美丽是不是已经吸引了你,赶快行动吧!

[产品型号]:NEC N610            参考价格:666元
[商家名称]:小北关街139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