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百万像素 摩托超薄刀锋V3i降到2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23 IT168.com
文/张洋   

  【北京行情MOTO “刀锋”系列产品凭借其出众的设计风靡全国,从而也引发了一阵“超薄”热,由此“超薄”设计理念被广泛的用于手机当中。现在虽然事过境迁,“刀锋”系列手机的“热度”也逐渐的降了下来,不过价格的滑落则是消费者最高兴的。现在行货V3i(报价 热评 视频)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2180元,因此现在购买还是比较划算的。

百万像素摩托超薄刀锋V3i降到2180元

图为:摩托V3i手机

  V3i在外形上的设计与V3极为相似。该机98×53×13.9mm的三围尺寸依旧沿用了“刀锋”的设计理念,配合金属喷漆的点缀让这款“刀锋”显得金属质感十足。在配置上,V3i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176×220像素分辨率的图像效果显得更加的逼真;内置的MP3播放器可兼容AAC、MP3等格式音乐的播放。该机依旧采用了24和弦的铃声系统,因此在铃声的播放效果方面该机与V3相比并没有取得明显的提高。

百万像素摩托超薄刀锋V3i降到2180元

图为:摩托V3i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V3i与V3最大的不同在于可支持内存卡(TF卡)的扩展,因此实用性方面提升了不少,数据的存储也变得更加方便。另外,该机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的图片,而且图片的拍摄效果相比原先的30万摄头清晰了许多;而且蓝牙以及数据线传输功能在该机身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V3i作为V3的升级产品,不仅保留了其“标志性”的外观,同时在扩展性方面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因此用户使用起来也格外的方便。现在该机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如此的地步,可能部分经销商还会对该机有小幅度价格调整,不过不会很大,所以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放心出手了。

店面地址:北京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7号新兴宾馆三层338
电话:010-6873380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