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昔日风光不再 NEC魔镜手机N910只要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04年下半年开始,NEC突然改变了高端手机之路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知心你我的手机路线,连续向市场中推出多款风格不同的手机产品,其中又以价格不高的女性中端手机最为引人注目。在推出知心系列之前,NEC也曾推出过多款经典女性手机。N91X系列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表,融合了美学设计与轻巧品格的优点,充分考虑女性用户的使用特点,可以说N91X系列只专为女士用户量身定做的。

  随着女性手机在市场中地位的提升,女性手机的设计也越来越注重外观设计。N910(报价 热评 视频)是NEC早年相当具有代表性的一款女性手机,精致小巧的化妆盒设计至今还让人记忆留心。单薄功能的N910上市时3000元的价格让不少MM望而却步。事过境迁,这款手机爆出799元的超低价再次甩卖。

昔日风光不再NEC魔镜手机N910只要799元

图为:NEC N910手机

  当年松下推出的超级小机GD55,以周杰伦为依托令无数MM趋之若鹜。而N910既有女性最爱的娇小,NEC还加入时尚元素。N910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它的外形设计上,四四方方的机身由于在边角进行了修饰,所以看上去有点像一个首饰盒。N910的外屏是96*64像素的256色OLED彩屏,在不使用时,N910的外屏就是一个小镜子,相信爱美的MM应该最喜欢这个设计了。

昔日风光不再NEC魔镜手机N910只要799元

图为:NEC N910手机

  手机虽小,不过却配置了是1.8英寸分辨率为160*128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和传统设计不同的是,N910的屏幕是横向的长方形,用户可能需要适应一下。铃声为40和弦,凭着NEC手机一向不错的屏幕和铃声表现来看,N910的效果也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昔日风光不再NEC魔镜手机N910只要799元

图为:NEC N910手机

  拥有时下彩屏手机最基本配置的N910在拍摄功能方面的表现也并不马虎。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字变焦,支持最高9连拍,支持拍摄15秒/段的动态视频。其它方面,支持GPRS、MMS;N910机身内存空间为6.5M,机身可以保存140条短信和300条通讯录。

昔日风光不再NEC魔镜手机N910只要799元

图为:NEC N910手机

  不过有着不俗外表的N916在今天的手机市场中只能算是一款低端机型,所以N910除拥有靓丽的外观和NEC极佳的“声色”外,其它方面几乎是一片空白,不支持K-JAVA扩展,不支持红外线数据传输,这也是多款NEC手机不尽如人意之处。虽然没有过多实用的功能,不过N910的主要卖点是它的时尚另类造型。但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以及目前800不到的售价,钱包有限的MM不妨考虑一下NEC N910!

[参考价格]:NEC N910 799元
    [咨询电话]:021-510956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