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价廉物美 超值高性价比入门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3:50 eNet硅谷动力

文/神奇
 
  三星 SGH-X208(报价 热评)

  三星名门的X208虽说是面向低端的机型,但做工精致,模具是经过了磨砂烤漆而成,手感不错。虽然在配置上并没有向高端挺进,但凭借深厚的制造功底,简洁的风格,再加上1K以内的价格,X208还是让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选择。

价廉物美超值高性价比入门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X208手机详细资料

  SGH-X208机身尺寸 13.5×5.3×19.5mm,仅重77 克,纯粹的黑色调风格。配置方面,该机外屏采用了单色的STN屏幕80×80像素,内屏则是三星低端机型常见的65536色UFB屏,128×160像素。铃声方面采用了40和弦的YAMAHA铃声,但是不支持流行的MP3铃声格式。

价廉物美超值高性价比入门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X208手机详细资料

  相比同层次手机来讲,X08内置FM全频段收音机亦可以说是其最大的卖点了。不但支持调频广播、校园广播,更设计为一键激活,方便快捷,播放方式可选择扬声器外放或是从耳机输出。其他功能方面: 支持GPRS高速wap浏览、红外和Java扩展。支持500条电话本,但并不支持名片式存储;而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语音记录、货币兑换这些常备功能在X208上也是一个都不少。但是,X208在扩展性方面差强人意。

  尽管SGH-X208无论功能或设计都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而且无法与主流智能机相匹敌,但其低端的市场定位,不足千元的价格使它具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时尚外观前卫,功能实用加上三星的品质保证,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三星 X208相关参数
体积:13.5×5.3×19.5mm 重量:79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UFB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30万 机型:折叠机

 

  缺点:没有摄像头,不支持MP3铃声,娱乐性差。

  优点:造型简约,FM高品质立体声耳机填补娱乐方面不足,价格低廉.

  编辑点评:三星X208做工精良,功能实用,价格实惠,在低端市场中是偏爱三星折叠机的用户不错的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X208
·NEC N3303
·阿尔卡特 OT-T710
·摩托罗拉 C16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