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获得中华电信3G系统扩容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59 ezIT
作者:小小  

【ezIT新闻】诺基亚日前获得中华电信3G通信系统和设备扩容合同,包括扩大其WCDMA 3G及HSDPA通信网络覆盖,以提供更优质的通信服务。此扩容计划将立即执行。

根据此扩容合同,诺基亚将为中华电信提供全面的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包括WCDMA 3G无线与核心网络部署。此外,诺基亚还将提供网络规划、相关服务支持及HSDPA通信系统优化等服务。通过此项合约,诺基亚网络事业部提供的委托部署服务将横跨31个国家,合同总数达41个。诺基亚NetAct™ 以及服务管理系统将为网络的部署提供有力支持。

中华电信移动通信分公司总经理张晓东表示:“由于台湾电信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本次扩容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必须不断完善系统容量,跟上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脚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诺基亚提供的完整方案将能够强化我们的3G通信系统、改善网络覆盖并提供更高速的通信服务。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诺基亚提供的广泛服务实现我们的目标!”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台湾暨香港区域总经理王建亚指出:“3G服务正在台湾兴起,我们非常荣幸能在这个关键时刻赢得中华电信的扩容合同。本次扩容将延续诺基亚和中华电信的合作关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诺基亚在WCDMA系统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自1999年起,诺基亚即与中华电信紧密合作,诺基亚先后为中华电信提供GPRS核心网系统、多媒体短信服务及高速因特网上网服务。多年来,诺基亚的专业能力和高效服务深受中华电信肯定,成为中华电信3G网络设施的独家供应商,负责提供无线接入网络、核心设备完整WCDMA 3G网络解决方案及后续维护服务。中华电信于2003年即成为全球首位采用IP技术部署3GPP Rel’4架构核心网络的运营商。未来,诺基亚将继续加强与中华电信的长期合作,使台湾移动用户获得最优质的电信服务。

(责任编辑:e1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