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P308、P300刷机图文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13 IT168.com
作者:dryy   
  【IT168 技巧】很多使用三星P308、P300朋友可能都想给手机进行刷机,但是很多新手朋友们却不知道如何下手。我们IT168三星论坛的网友dryy,就将三星P308、P300的刷机过程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http://anycall.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用三星原装PCB200数据线(D528、D520、D828、D820、D808、D800、P308、P300的图铃线通用),平台用D808的。

  注意:刷前将手机菜单语言设为英文,不然后导致花屏和开机定屏。
 
  1、先插手机,按*和开机键,大约7-8秒电脑会自动生成一个端口,右键我的电脑,看设备管理器里的端口号:

三星P308、P300刷机图文教程

  2、options里的setting如下:

三星P308、P300刷机图文教程

  3、设置好了就开刷了,点Flash:

三星P308、P300刷机图文教程


  4、刷完后手机自动开机,成功。

  欢迎大家一同来IT168三星论坛进行其他讨论。

  原文章连接:http://anycall.it168.com/viewthread.php?tid=4988&extra=page%3D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