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4:18 太平洋电脑网

拍摄篇

  KG98仅仅配备了一颗13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被安置在上翻盖面板的顶部,没有配备补光灯和自拍镜。这颗摄像头成像效果一般,当拍摄相片时,KG98支持全屏取景,2英寸26万色的屏幕取景显示也是非常细腻和出色,而且丝毫没有延时的现象。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5)

KG98配置式一颗13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

  KG98还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76×144或128×96像素的3GP格式有声短片,剪辑的长度仅仅受到内存大小的限制,而KG98内置的128M内存,大致可以存储约200多分钟的视频文件,所以用户拍摄时基本不用担心时间问题。摄像时的选项和拍照时比较类似,同样具备亮度、计时器、白平衡、效果、闪光灯、缩放等多种全面的拍摄选项。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5)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5)

KG98的拍摄选项非常丰富

  KG98的拍摄效果没有KG90那么出色,同样最大可以输出1280×960分辨率的相片,13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效果表现一般,躁点充斥其中,但是作为平时日常的娱乐用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5)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5)

KG98拍摄样张

基本功能篇

外观功能优秀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5)

折叠巧克力KG98的设计非常夺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2)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3)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4)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5)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6)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7)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8)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9)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10)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11)
·外观功能优秀 LG折叠巧克力KG98详细评测(1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