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提倡理性消费 大品牌时尚热卖新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8:39 IT.COM.CN

  三星 SGH-E908

  说到KG90(报价 热评 视频)如此热卖非常,可真的是让其宿敌三星眼红了一阵,很快又一款也称之为“巧克力”的机型应世出现,很明显其完全是针对于LG所推出的KG90,但在软件以及配置有着更强表现的三星E908固然是有可观性,但是在外形以及价格方面是完全与KG90没得比拼的,三星E908的大陆行货价格高达4800元上下。

提倡理性消费大品牌时尚热卖新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手机E908详细资料

  也难怪LG要与三星打官司了,因为两款机型的卖点实在是接近于相同水平,同样是以超薄滑盖加上触摸键的设计,但三星E908的16.5mm要比KG90厚上1.5mm的水平。同样,以金牌品牌出身的三星虽然在E908身上也注入了不少的心血,但也及不上KG90所带来的纯正香味,源此,E908更大程度地是在配置上显示了自已的优势。其配备了可视面积同样为2英寸,但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6万色彩TFT屏,拥有QVGA分辨率的E908当然是拥有极强的显示效果,E908更拥有一个更新元素的加入,那就是对3GP格式文件提供了屏幕背景的支持。铃声也是三星的强项之一,但这款E908却是并不支持振铃同步,同样也内置了音乐播放器,对于MP3、AAC、WMA等主流格式的音乐有着相当好的支持,除了短信铃声,其它铃声都可以共享到了。音乐播放器的水平也再度得到评测人员的肯定,特别是开启了3D音效后,有更好的音乐表现,更重要的是E908能实现后台播放和内置有了飞行模式等功能,能以更省电的方式收听音乐。再者,三星E908的摄像头是达到了200万像素的高端拍摄手机水平,在输入法方面,三星的口碑一向是相当不错的,在容量方面200条短信和1000组电话本已是家常话了。82MB是E908所拥有的内存总容量,并可以支持廉价的Micro SD卡扩展,不过在此提醒各位一点的是,其存储在卡上的铃声与图片必需复制到机身内存上才可以使用。不支持红外,单纯支持蓝牙已成了三星手机的贯通点,其蓝牙服务也一应齐全,耳机、打印等等,最主要的是对立体声耳机也是提供了支持。机身上也内置了商务通用的Picsel浏览器以及TV-OUT电视输出端口,为商务人士也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提倡理性消费大品牌时尚热卖新机导购(3) 提倡理性消费大品牌时尚热卖新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手机E908详细资料

  点评:在外形以及价格方面完全落败于LG的KG90,但三星E908却在配置方面下了不少功能,在功能方面更是以全面的压倒性的胜利,但综合了两者各方面的优点,只可以说是平分秋色,但对于功能方面有着渴望要求的就是多看看三星E908了,反而只是价格方面令人不能摸索。

三星E908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滑盖、强劲配置表现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82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三星 SGH-E908
·诺基亚 N91
·明基西门子 S88
·摩托罗拉 A12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