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完美纯商务机 诺基亚E60价格大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7: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杜进

  毫无疑问,诺基亚一直是手机厂商中的龙头老大,其旗下的众多手机也是机友们追逐的目标,而要问目前3G手机什么机型最火,笔者可以毫无疑问的说出诺基亚6280,E60和N73的名字。今天5259数码将三款手机同时打出特价,对这三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咨询一下。

 

 

 

 

 

 

 

 

完美纯商务机诺基亚E60价格大降300元

  6280因是诺基亚第一款3G滑盖手机,而受到诺基亚FANS的关注。与6270一样,诺基亚6280也是采用了滑盖的造型。但体积为99。9×46×21mm,重约104g比6270要小巧,这样也适合女性使用了。6280也采用了半自动式滑盖,力回馈适中,滑盖非常流畅。

完美纯商务机诺基亚E60价格大降300元

  功能配置方面,6280采用了Series 40 III操作平台,屏幕为2。2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屏幕,并配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最大8倍的数码变焦、并可进行横向取景,支持闪光灯。作为3G手机的标志,诺基亚6280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内置专业的立体声mp3播放器,音质表现好,个人感觉比N70的音质要好。6280采用了最普遍的mini SD卡扩充介质,并且最高可支持到2GB的容量,6820提供了USB传输、红外线和蓝牙3种数据传输。

完美纯商务机诺基亚E60价格大降300元

  诺基亚 E60的尺寸为115×49×16。9mm,重117克,外形中规中矩,方方正正的,略显偏长。银色的外观,正面镶嵌着银色拉丝面板。外形的设计似乎并不出彩,甚至有些平庸,但却很符合那些商务人士的要求,典雅稳重,干净利落,绝无半点繁冗。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更加看重的是功能,E60有一个很大的1600万色352×416分辨率的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更可媲美N90。E系列省略了摄像头,更加方便了商务人士出席各种场合。E60有高达75MB的内置动态内存,支持RS-MMC多媒体卡扩展。支持Java扩展,并且把红外和蓝牙都装于E60的体内。它的录音功能可以随时录下个人备忘或对话。支持PTT手机对讲与免提通话,支持最多6人的会议通话功能。

完美纯商务机诺基亚E60价格大降300元

  E60支持EGSM 900,GSM 1800,GSM 1900与WCDMA(3GPP Release 4)制式,适用於欧洲、非洲、亚太地区、北美洲及南美洲网络,只要插上Sim卡,手机便会自动检测Sim卡所属地域,并进行自动配置。它基于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操作系统,在软件扩展方面不太理想。它支持MP3铃声,来电影像显示,支持Java扩展。内置WiFi模块,可以实现无线上网功能,结合WWW浏览器,便可以访问标准的HTML页面。更为重要的,它支持商务人士常有的E-Mail收发。此外E60支持Microsoft Word、PowerPoint及Excel等办公软件,兼容Zip Manager。内置Adobe Reader,支持PDF文件的浏览,其商务功能十分出色。可以播放MP3及AAC格式的音乐文件和3GP、MP4格式的视频,可以说对娱乐功能也有很好的支持。

完美纯商务机诺基亚E60价格大降300元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N73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不仅色彩搭配精美且别具个性。整体三围在110×49×19毫米,机身全重在116克,狭长且极富跳跃感。配备为2。4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QVGA水平。此外,自带40MB内存空间,使用者还可以通过Mini SD卡获得额外扩展。

完美纯商务机诺基亚E60价格大降300元

  诺基亚N73装载有最新的Symbian 9。1操作系统,第三版Series 60平台,不仅优化了屏幕表现且兼容性以及在应用方面更加舒适。作为亮点之一,全力而为的推出了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Tessar镜头,支持20倍数字变焦以及自动变焦,在拍照方面可谓当下数码手机中的至尊。娱乐方面,内置有数字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eAAC、eAAC+、WMA格式文件播放,通过2个独立扬声器,左右配对形成立体声输出效果,外方音效非同凡响。其他方面,内置有Quick office、Adobe PDF reader等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移动商务协助。

完美纯商务机诺基亚E60价格大降300元

  以上机型不需预定,可以直接上门购买。从8月10日开始,凡是在5259数码购买手机的朋友都可在移动VIP客户中心保修,可以享受七天包换,一年保修的硬件服务,更可享受到终身的软件服务。
 
参考价格:NOKIA E60 2250元  配置:一原电一原充一耳机数据线光盘(一年保修)
          NOKIA 6280 2499元 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64卡(一年保修)
          NOKIA N73 3999元  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128M卡(一年保修)
经 销 商:5259数码
公司地址:重庆解放碑泰兴电脑城2楼158号
公司地址:重庆江北茂业百货15楼29号
客服电话:023-63782086 13368417990 (解放碑店)
客服电话:023-86878675 (江北店)
售后电话:023-68390825
公司网站:www.5259buy.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