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人小鬼大 迪斯尼儿童手机D10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41 IT168.com
作者:cristy   

  【IT168 资讯】近日,专为儿童设计的迪斯尼D100也通过了美国FCC的认可,真正可以让父母买得安心,买得放心。

人小鬼大迪斯尼儿童手机D100曝光

  D100是专为儿童设计的手机,其外型也是实实在在的小孩款。手机正面采用米奇造型,“拨打”和“接听”这两个按钮造就了米奇的两只耳朵,而方向键则成了米奇那张可爱的小脸蛋。至于手机背面,无疑是小孩子的最爱维尼熊,相信每个小孩都会把这部手机当作宝贝,与它形影不离,日夜相伴。

人小鬼大迪斯尼儿童手机D100曝光
人小鬼大迪斯尼儿童手机D100曝光

  D100是四频的GSM网络制式手机,由于是专为小孩设计的手机,所以功能并不强大。但它的管家本色倒是发挥得淋漓尽致,相信每个父母都渴望这样的效果。父母在给孩子用之前,可通过事先设置D100来掌握小孩的行程和控制接听,例如父母可以使用虚拟的定时器来限制接听,只要设定“上课时间”,那么D100在上课的时候就会安安静静的陪伴你的孩子。

人小鬼大迪斯尼儿童手机D100曝光

  D100的机身尺寸只有98.7×51.3×24.2 mm,小巧的身躯正好适合小孩携带。另外,D100还显示了作为儿童手机人性化的一面。首先是在电话的顶部作了挂钩设计,小朋友给以将它挂在胸前,就好像一个个人ID卡。其次是D100的12个数字键可以随意更换,正处在发育阶段的儿童难免会常常把键盘弄坏,这样的设计更吸引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