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种好礼任君选择 “明”购机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5:3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摩托罗拉A1200可以说是摩托罗拉今年的主打产品,其一改摩托罗拉A系列宽大的设计风格,将时尚与商务完美融合,因此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一直保持不动,因此对销量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因此,苏宁对此推出了促销活动。如今消费购买“明”既可获得吉利剃须刀和读卡器;如果你是一名女性消费者的话,那么可以把剃须刀换成雅芳防晒霜;而对于那些喜欢出游的消费者来说,时尚旅行包也不错。三种好礼,多种选择。同时购买本款手机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88元的自由行,具体详情请咨询苏宁电器摩托罗拉专柜销售人员。


三种好礼任君选择“明”购机有惊喜


  A1200有三种颜色(毅黑、逸白、醇红)可供用户选择,而黑色是多数消费者选择的,高贵的机型很适合男性使用。其机身大小为95.7×51.7×21.5mm,重量更是控制在100g。和以往的摩托罗拉A系列产品不同的是,这次的A1200机身更为小巧,而且外壳采用半透明的有机玻璃材质,美观时尚。特色的手写屏幕,为2.4英寸的26万色TFT彩屏,并且分辨率达到QVGA像素,这为提供全能的手写提供了前提。


三种好礼任君选择“明”购机有惊喜


  该机采用Linux这个摩托罗拉最擅长的操作系统,并且采用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因此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速度较快,没有停顿的情况,这也是消费者对于商务手机的起码要求。机器背后是该机的摄像头,采用2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元件,并且支持手动的微距调节,可以拍摄清晰的照片和视频短片。利用内置的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MP4/AAC+等多种音乐格式。而且A1200还可以进行FM调频收音机,是个很实用的娱乐功能。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这些娱乐功能,足以成为A1200的出色亮点,体现了机器的卖点。


三种好礼任君选择“明”购机有惊喜


三种好礼任君选择“明”购机有惊喜


编辑观点:虽然现在多普达智能手机热卖,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欢Windows的操作系统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A1200的Linux系统更加简单实用。时尚高贵的外形很符合商务人士的身份,价格在同类商务手机中也是比较适中的。趁着有礼品赠送,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品牌型号】摩托罗拉A1200
【参考价格】3980元送礼
【销售商家】苏宁电器新街口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