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美日音乐擂台賽 东芝TS30与摩托E2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14 天极yesky

美日音乐二样情,特色迥异

  东芝TS30是这半年来,东芝在台湾推出的第三款手机,和前辈TS10、803相同,TS30也以日系简约风格著称,机身更只有9.9mm 薄。TS30 另一大卖点是位於机顶的音乐快捷键,设计与音乐置上的BenQ-Siemens E61 相仿,其它功能还包括支援记忆卡扩充、背景播放,随机附赠立体声耳机,主攻平价音乐市场。

  来自美国的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热评),也是一款容易入手的音乐专用机,但是作风豪迈不?,与低调的TS30形成强烈对比。这回儿我们邀请E2与TS30同台献艺、尽情?歌,看看谁才是歌迷心目中的K歌之王!

美日音乐擂台賽东芝TS30与摩托E2对比评测

图为:东芝TS30与摩托E2手机

外型比较:TS30轻薄有型、E2传统厚实

  TS30三围100.5× 46.9×9.9 mm,体重81g,机身线条笔直俐落,虽然走直薄路线,但机身质感硬朗,握感不错;E2 三围106×49.5×18 mm,重量107g,体型福态,比TS30大上不只一号,很难想像是出自轻薄始祖MOTO 之手。

美日音乐擂台賽东芝TS30与摩托E2对比评测

图为:东芝TS30与摩托E2手机

快捷键:TS30细小精致辞、E2大又好按

  TS30的机顶音乐键十分迷你,由4 颗功能键组成,分别掌控倒退、停止、播放和前进,简单易懂。这组按键反应算敏锐,使用时不需要长押,只要轻点就可操作,不过由於按键几乎与机身齐平,按键间距又小,手指头若比较多肉,就得用指尖戳,不算好按。

美日音乐擂台賽东芝TS30与摩托E2对比评测

图为:东芝TS30与摩托E2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日音乐擂台? 东芝TS30与摩托E2对比评测
.美日音乐擂台? 东芝TS30与摩托E2对比评测(2)
.美日音乐擂台? 东芝TS30与摩托E2对比评测(3)
.美日音乐擂台? 东芝TS30与摩托E2对比评测(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