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海尔手机专题 > 正文

随身小唱将 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2: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国内家电业的巨头,海尔在手机业务上从未放弃,不时推出颇有新意的作品,如之前推出的“奔风”系列笔形手机和首款支持来电防火墙的海尔“天智星”等等。近期的海尔又是大作频频,除了接连推出若干款手写智能机型外,还发布了几款音乐主题机型。今天向大家介绍的这款便是海尔的一款颇有新意的作品——“随身唱”音乐手机 Z2100(报价 热评)

  海尔Z2100采用直板造型,外型设计非常简约,方正的屏幕和紧凑的键盘,颇有N记直板机型的风格。独特的播放控制键又使得HG-Z2100又带有多普达585的影子。设计上决不奢华,各个部件均物尽其用。

随身小唱将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

简约直板Z2100

  海尔HG-Z2100的机身非常小巧,三围尺寸仅为106×43.8×16毫米,含电池重量也仅为84克,握在手中十分的轻巧。

随身小唱将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

Z2100十分轻巧

  键盘的排列细密整齐,数字键盘的上方还有一排专门的播放控制键。按键手感一般,偏硬的手感使得长时间使用Z2100手指容易疲劳,尤其是四维方向键排列过于紧密,手感很差,而且不太便于操作。由于播放控制键的存在,经常使用的左右键离屏幕较远,初用此机的朋友可能会因为不适应而容易误操作。

随身小唱将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

Z2100的键盘设计欠妥

  周边的按键设计比较简洁,左边是上下控制键,右侧是2.5mm耳机插孔和相机快门键。底部是标准mini-USB电源/数据接口。

随身小唱将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 随身小唱将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

图为:海尔Z2100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随身小唱将 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
·随身小唱将 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2)
·随身小唱将 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3)
·随身小唱将 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4)
·随身小唱将 海尔小巧娱乐手机Z2100评测(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