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决杀行动 MOTO老手写王者A780卖1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杜进

  MOTO本周的好消息是来自A780,曾经被誉为手机中的“Rolls-Royce”,MOTO一度市场上的旗舰机型。在A1200逐渐成为MOTO市场主流机型后,A780的价格也是每况日下,不过价格都未能跌破两千元的价格线。

  现在A780在手机泡泡的最新报价为1780元,一度冲破两千大关,也让消费者的心理上产生一定的影响,相信正在逐渐淡出市场的A780,应该仍然会有不错的销售局面。

  A780的外型十分突出男性的粗旷,它拥有宽大重量级的机身,以翻盖手写的操作方式为主,给人以无尽的霸气感。A780最大的创新在于 “双键合一”的操控模式:除了以往的翻盖手写之外,摩托罗拉A780还在外部翻盖上增设了类似直板手机的数字键盘,不论是外观上还是手感上都十分舒适。

决杀行动MOTO老手写王者A780卖1780元

  A780所采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虽然采用的是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屏幕效果十分出色,颜色还原也非常真实;240×320高分辨率屏幕给人相当大的震撼力,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并有多种拍摄模式和效果选择;利用大屏幕所带来的便利可最长进行2小时的视频摄像,基本上可以当做一款DV使用了。比起以往的Linux智能手机,A780有着相当大的升级空间,内置了经过升级和改良的Picsel文件阅读器和Opera浏览器,方便于用户在阅读文档、图片以及上网浏览。其通信录、短信、任务、日程表等数据以30M的内存空间共享分配,并预设了中英文金山词霸等软件供用户使用,当然用户也可以自行下载支持Linux操作系统的第三方软件。 

决杀行动MOTO老手写王者A780卖1780元

  A780采用了312Mhz的CPU,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回放REAL、MPEG4、MP3、WAV、AMR、WMA、AAC、RealAudio等多种多媒体数据,可以说有足够的内存的话,A780可以充当一款掌上影院都可以的。并且在娱乐方面加入了3D游戏,可以在休闲之余享受一下娱乐也是相当不错的。

决杀行动MOTO老手写王者A780卖1780元

  当然,有今天的降价是因为A780的配置中少了蓝牙耳机以及皮套等其他附件设备,但是依然有一电一充、耳机、光盘数据线的配置。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A780    1780元
[销售商家]: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5413037
[销售网站]:www.mobilepop.cn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大厦17楼-3室
[销售电话]:023-68406233  68406230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