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TCL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精致 TCL超值滑盖手机U80只要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唐朝和弦

    【辽宁行情笔者近期发现一款超值超低价的滑盖手机,它就是TCL手机进一步整合阿尔卡特研发技术和全球采购资源,自主研发出的滑盖新品——TCL U80(报价 热评)它现在仅以499元的超低价售出。

    TCL U80是一款真正体现高品质的优秀产品。它采用下非常流行的滑盖机型设计,机身就像两块鹅卵石叠加在一起。86×45×25mm的尺寸使U80拥有仅仅85克的体重,小巧圆润,磨砂材质握在掌心备感舒适,通体的纯黑配色。

简约精致TCL超值滑盖手机U80只要499

图为:TCL U80手机

    U80的软硬件配置也是不俗的,它支持SMS短信,并采用主流的T9中文输入法,用起来很方便。不过更惊奇的是,它还支持16和弦的铃声,并具有250条的机身电话本,内置游戏和免提通话。

简约精致TCL超值滑盖手机U80只要499

图为:TCL U80手机

    TCL U80除去可爱的外形,其滑盖开合间如同轻盈的精灵,更让您惊喜的是499元的滑盖手机竟拥有102×80像素CSTN彩色屏幕。这款仅售499元的手机兼具了彩屏、和弦、滑盖等优点为一身,相信它会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的。

    如果您这篇文章所介绍的产品感兴趣。或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致电太平洋电脑网辽宁站:13504038408。如果您想购买文章中所介绍的产品。请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太平洋电脑网辽宁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产品型号]:TCL U80             参考价格:499元
[商家名称]:小北关街139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