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贵电波情人 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明”(A1200(报价 热评 视频)):内置FM调频收音机

  真可谓“明”副其实,“明”A1200的出镜率实在让人吃惊。但木有办法,好手机就应该向大家推荐,笔者迄今为止最大的心愿就是攒钱给自己的老丈人买个A1200。作为moto为数不多的内置FM功能的高价位手机,“明”势不可挡,魅力无限。

  “明”外观沿用摩托一贯经典的A系设计风格,95.7×51.7×21.5mm的体积在Linux智能手机阵营中是目前体积最小巧的机型之一,并且整机经过了圆滑的过渡处理,握在手上的时候能够很好的与手掌紧密结合在一起,因此手感十分出色。机身的侧面及顶端使用电镀表层的金属工艺,而其它部分以钢琴漆覆盖,细腻顺滑的手感可是之前那些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以“风尚.品味”为卖点,凭借着圆滑,小巧,曲线玲珑,晶莹剔透的时尚外型,强大的性能,迷倒无数MOTO迷。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4)

红色的MOTO“明”尚品PDA

  银、黑、红三种颜色,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屏幕采用了2.4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是时下流行的QVGA屏幕,效果艳丽不俗。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这在名片识别功能作用是非常大的,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该机不仅支持全屏取景,而且延迟现象非常轻微,屏幕周围会有相关的图标来显示当前拍照软件的设置情况。当然,如果您此时轻轻点击它们,还可以快速激活拍照/摄像、分辨率、夜间、特效和白平衡的选项。相机的成像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色彩真实,过渡自然,A1200还支持手动微距的功能。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4)

摩托罗拉“明”的黑色外观

  此外,A1200作为定位于商务人士的一款手机,其名片识别功能识别率高,使用方便,是整部手机的一大亮点。总之,作为一款配备了作为高价位内置FM收音机的LINUX智能手机,A1200的确拥有几乎完美的品质,让人向往不已。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4)

造型别致 翻盖点睛

  大气而又不缺乏细节,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内置fm的加入,前面提到了笔者的人生理想,丈人老矣,拼音困难重重,想女婿的时候可以写个短信就ok,非常方便,当然,这时候moto手写的高识别率就可以大显身手了。另外,老人多少都有点喜欢收音机,听唱戏,听新闻,A1200虽然没有w810c奢华的入耳耳机,但收音效果毫不逊色,能让喜欢FM的朋友们一High到底。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4)
编辑点评:

优点:
.QVGA分辨率屏幕效果更为突出
.软、硬件配置较高
.全能数据传输途径
.20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不错

缺点:
.电池待机表现一般
.系统开放度不足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31
·索尼爱立信 W810c
·LG KG98
·摩托罗拉 A1200
·诺基亚 N9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