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贵电波情人 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w810c:内置FM调频收音机

  索尼爱立信出的机器精品极多,特别是起横空出世的walkman系列手机。

  索爱W810继续采用了经典直板的造型设计,黑色的机身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处橙色的Walkman标记,时尚而不落俗套,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对时尚一族来说有着极大的诱惑力。W810c(报价 热评 视频)三围为100×46×19.5mm,机身和其他高档机器一样,经过细腻的磨砂处理,手感非常不错,并且黑色的外壳也为其带来了天生耐脏的抵抗力,指纹和油污对其来说并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使用的是五向导航键,相对摇杆来说,导航键的操控要更加的迅速准确,这对讨厌摇杆或者担心摇杆容易坏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以前很多人不选索爱的原因也是因为其传统的摇杆易坏,而摇杆在客服昂贵的维修费用,让人却步。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Walkman手机W810c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w810c可视面积为1.9英寸,26万色TFT材质上,分辨率为176×220像素,40和弦的铃声中规中矩,但对于可支持mp3铃声的手机来说,和弦铃声已经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很不凑,并且具有自动对焦的模块以及双LED闪光灯的配置,支持Fast-port的数据线连接,连接电脑安装驱动后,整机能够充当移动磁盘进行使用,文件的管理分配十分的方便,蓝牙采用了1.2的标准,数据的传输速度保持在稳定的40K左右。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Walkman手机W810c详细资料

  这款中高价位w系列以音乐元素为主导的手机当然不会错过FM功能,walkman系列手机配备的入耳式耳机让本身音乐效果出众的索爱手机如虎添翼,当然FM功能也不会差,对于广播爱好者来说,用如此奢华的耳机再加如此出众的收音效果享受FM,实在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啊!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Walkman手机W810c详细资料

  总的来说,Walkman品牌下的强大音乐功能以及200w像素出色的拍照效果是w810c最大的卖点,相信凭着娱乐与音乐还有拍照一体的W810c的前景非常乐观。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2)
编辑点评:

优点:
.全黑的配色 五维导航键取代摇杆
.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随机搭配512MB记忆棒
.支持GSM四频和EDGE网络接连

缺点:
.屏幕分辨率没有提升
.整体性能表现均与W800大同小异

高贵电波情人2000元以上FM调频手机推荐(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31
·索尼爱立信 W810c
·LG KG98
·摩托罗拉 A1200
·诺基亚 N9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