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1:23 eNet硅谷动力


  相机功能

  如果把它当作一般手机,进行收发话以及日程安排的使用,只能说你不懂手机;如果懂得进一步听取MP3音乐,用预设模板发发多媒体信息,只能说你还不懂E908;真正从里到外玩遍E908,那你一定要发挥它内置相机的妙用。

  200万像素CMOS感光组件、小小补光灯、无聊人士自拍镜看起来似乎平淡无奇,既不支持时下流行的自动对焦,也没有亮到不行的氙气闪光灯,已经忍不住大放厥词批评一番了吗?请先等等。

  E908的卖点在于丰富多变的拍摄趣味,拍出好图像当然是首要之务,但若一味要求完美,恐怕卡尔蔡司镜头的NOKIA N93、Cyber-Shot的SonyEricsson K800i、日系机皇FarEasTone WX-T91都还满足不了你。然而山不转路转,锐利细致的影像,E908认为交给数码相机去执行就够了,手机拍摄相片如果少了趣味,却不自量力地追求顶尖品质,总有一天江郎才尽、黔驴技穷,所以E908拍出来的照片,品质虽然只是中上程度,但其间乐趣却非专业相机所能比拟的。

美的化身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5)

图为:三星E908手机菜单

  究竟好玩在哪呢?快门声音有5种,白平衡、ISO值任意变更,分隔拍摄还不够,再给你黑白、负片、怀旧、古老、月光、模糊等不同效果,而且提供各式各样的相框,让你轻而易举就改变拍摄环境。支持最高15连拍,恐怕不少专业相机都要自叹弗如,连定时拍摄都有3、5、10秒可以选择,称为最好玩的相机简直一点都不夸大。

美的化身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5)

图为:三星E908手机菜单

  可惜手机测试期间,笔者在家养病多过外出,把玩的时间有限,还来不及外拍就急忙把手机寄回了,没能呈现E908的拍摄实力,以及与它牌照相手机一拼高下的竞争结果。
  设定

  E908的重头戏就落在设定菜单,这里可以细述之。

美的化身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5)

图为:三星E908手机菜单

  (1)时间与日期:提供日期、时间的显示与设定,应该不需要多提。

美的化身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5)

图为:三星E90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2)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3)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4)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5)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6)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