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1:23 eNet硅谷动力

美的化身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2)

图为:三星E908手机

  没有第二个形容词了,它就是美。那么,让我们看看美貌底下,它的表现如何吧!

  与LG的巧克力机所主打的触摸感应键相同,E908在未开启滑盖之前,若要进入功能菜单,必须经由屏幕下方左侧的触摸感应键,一旦在功能菜单之中,该键则与屏幕正下方的中央按键相同,扮演着进入与确认的角色。若要退出,则须靠屏幕下方右侧的返回键,或是最右下角的触摸感应键直接退回待机画面。

美的化身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2)

图为:三星E908手机

  关于它的内在,照例我们用九宫格的顺序加以一一叙述:

  通话记录

  通话记录底下,可细分为最近联络人、未接来电、已拨电话、已接来电、删除全部、通话时间、通话费用等选项,与一般手机并无太大差异。所有的通话记录与通话时间皆可清除或重设,至于通话费用,由于需要PIN2码,且国内运营商的费率多样,因此国内多半不支持这项服务。
美的化身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2)

图为:三星E908手机菜单

  电话簿

  电话簿的设计也与其他手机大同小异,分为联系人清单、加入新联系人、分组、快速拨号、个人名片、本机号码、管理等选项,容量照例提供1000组,如果储存于手机内存,则一人可储存多笔资料。笔者刚拿到E908时,习惯性将手上SonyEricssonK750i的通讯簿名单以蓝牙全部传输至E908,但却无法完整接受,只意思意思收了第一笔资料。

美的化身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2)

图为:三星E90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2)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3)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4)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5)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6)
·美的化身 三星自动感应键滑盖E908评测(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