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粉红骄人 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N72粉红版是诺基亚为女性量身订做的款式,以高贵的钢琴烤漆工艺制作外壳,外观上自然靓丽无比。整体的配置和黑色版本保持一致,现在的上市价格为3499元。


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


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


  这款机器能够为用户带来缤纷多彩的摄影、娱乐和个人商务功能,非常适合注重品位和科技的用户选购。在功能和配置上都没有对前辈N70进行特别明显的改进,主要对手机的造型和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鲜艳的机身颜色和当前流行的超薄设计,不仅增加了专属拍照快门键而在手机背面镜头滑盖滑盖上还特别点缀了数码图腾花纹,让手机显得更具女性韵味。


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


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


  该机采用了最新版的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并基于Series60第三代平台。N72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1英寸的26万色176×208分辨率TFT屏幕,分辨率和N70保持一致,没有提升为QVGA级别,是大家最为遗憾的地方。摄像头设计在机身背面,由滑盖保护,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感光器。该机拥有20MB的内存空间,并支持第三方双电压RS-MMC存储卡扩容。此外,诺基亚N72还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功能,可以支持MP3、AAC和MP4等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


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


  N72带给大家的另外一项惊喜,就是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可以放入专辑照片来播放,是个很贴心的实用功能。N72搭配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以实时上轻薄小巧的外观,呈现诺基亚N系列手机新风貌。


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


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粉红骄人诺基亚粉红N72南京到货!


编辑观点:N72配有200万像素的拍摄效果、MP3音乐播放器、专属快门和音乐播放按键以及支持视讯广播的FM 收音机,在手机按键的右侧并有音乐播放快捷键的设计。粉红色的版本是专为女性消费者设计的,体现摄影、娱乐和个人商务功能,适合有品位的女性使用。不过由于专属的颜色,使得这个版本的价格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等等再买。


【品牌型号】诺基亚N72粉红色(行货)
【参考价格】3499元
【销售商家】四海联创通讯
【商家电话】025-83193958
【商家地址】丹凤街虹飞电信城227包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