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拍照之王 三款热卖32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微距拍摄样张对比

  最后我们来看看微距拍摄的能力。诺基亚N73、三星D900以及索爱K800i尽管都是拍摄手机当中的佼佼者,但要数微距拍摄的实际效果的话还是比较强差人意的,尤其是N73的表现,锐度表现强劲(甚至有一些锐话过度的感觉)。三星D900和索爱K800i则好似蒙上一层纱,总体看来K800i还是强过D900不少。

拍照之王三款热卖32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5) 拍照之王三款热卖32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5)

图为:诺基亚N73微距拍摄样张对比

拍照之王三款热卖32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5) 拍照之王三款热卖32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5)

图为:三星D900微距拍摄样张对比

拍照之王三款热卖32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5) 拍照之王三款热卖320万像素手机样张对比(5)

图为:索尼爱立信K800微距拍摄样张对比

对比总结:

  经过几组拍摄样张的实拍对比,相信大家对这三台如今被抄得火热的机型的拍摄能力都有个大致的了解。碍于三星D900超薄的滑盖机身,三星D900的表现是当中相对较弱的,难以与N73及K800i相抗衡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具有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N73及Cyber-shot K800i可不是盖的。

  诺基亚N73所具备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表现不错,但也达不到我们预期的效果,细节表现及躁点控制还有待加强。而戴上一顶Cyber-shot帽子的K800i相比前代产品K750确实有很大的飞跃,但色彩黯淡的老毛病依然明显。

  总体看来,N73以浓艳的色彩最为吸引眼球,加上S60智能手机的光环,表现均衡强劲;K800i则是一部地道的Cyber-shot,尤其是其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CMOS出色的性能以及氙气闪光灯的威力才能更好的得到表现;评价D900不能不提到其轻薄小巧的机身,就像DC中的卡片机,成像尚可,便携易用才是第一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中近距离风景样张
·中近距离风景样张
·中远距离风景样张
·变焦能力样张
·微距拍摄样张对比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