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入门娱乐 千元内时尚音乐手机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31 IT168.com

NEC N150(报价 热评 视频) 
主要特色:小巧精致设计

  推荐理由:在上面所推荐的机型当中,在体积上都比较大,所以对于一些喜欢小巧造型的女性用户来说可能不太适合,下面出场的N150则更加符合他们的口味。在日系手机中难得看见造型如此别致的产品,这也成为了N150入选的重要原因。

入门娱乐千元内时尚音乐手机全导购(4)

图为:NEC手机N150

  N150的主要消费对象是时尚MM,所以在机身体积上更加注重美观和便携性的结合。N150的音乐随身听功能,你只需把MP3存进N150就可以尽情得享受你的音乐旅程了。 独立扬声器和附送的高品质耳塞,使得N150的MP3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声音好,而且内置的MP3管理工具也很强大,可以设置随机播放,重复全部和背景播放。打开背景播放功能,你就能在听MP3的同时操作手机的其他功能。

入门娱乐千元内时尚音乐手机全导购(4)

图为:NEC手机N150

  内存方面,N150并不支持存储扩展,30MB的容量也能够存放几首MP3歌曲,应付上下班的无聊时间还是足够,此外该机还支持移动U盘功能,歌曲传送十分方便。

入门娱乐千元内时尚音乐手机全导购(4)

图为:NEC手机N150

  不足之处:作为一款低端机型,该机屏幕显示效果和N8系列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丝毫没有显示出日系机型在这方面的优势。另外,作为一款支持MP3功能的产品来说,N150电池容量仅仅650mAh,这就造成了待机时间严重不足,如果长时间听MP3的话,电池只能坚持1天半左右。

编辑点评:N150的MP3播放功能,30MB超大内存以及可作为移动U 盘使用,这些都是它的卖点所在,而这一切只需要700余元即可拥有。作为NEC在05年初推出的清新活泼型女性手机,虽然上市时间已经一年有余,但无论造型还是功能,N150依然具有相当的吸引力,特别是对于学生朋友来说,低廉的价格加上流行的功能是不二的选择。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娱乐 千元内时尚音乐手机全导购
·索尼爱立信 K500c
·联想 i717
·NEC N150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